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紫阙金琅2.0套装分析推荐

2024-04-12 15:56:03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九十八亿人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畏契约》夜市中增加了紫阙金琅2.0套装,那么紫阙金琅2.0套装表现怎样,值不值得买呢?请看下面由“九十八亿人偶”带来的《无畏契约》紫阙金琅2.0套装分析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先说结论,个人看法紫金2.0是新增6套里质量最牛逼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还是先看看大伙的平分

游民星空

平均分8.2,是这6套里最高的,这里边紫金爪刀格外优秀,紫皮的价格,9.1的评分足以傲视群雄。

游民星空

它也是这套皮肤里最值得买的,金属感十足的设计加之白金的配色确实符合这把刀华贵但不臃肿的设计基调

手感上这把反手爪刀比较轻盈,尤其是切刀时的伸缩让他有别与其他的反手刀,不会因为转刀当屏幕,把刀刃抠出来这一下很带感,用起来格外顺手。

接下来说枪,个人排名枪皮的顺序是:雄鹿大于奥丁大于狂怒大于幻影。

游民星空

紫金2.0延续了1.0的特殊换弹,会在枪身上掏出光柱插进去完成换弹。

2.0是以牛为元素来设计的,比如枪身上的牛头,还有触发终极特效的时候召唤一头牛把敌人顶飞。

着重说下主战枪械紫金幻影,提一个暴论,紫金幻影是紫金家族的耻辱,用一句成语形容特别的贴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枪身造型有棱有角,线条感强尾部的镂空和牛头在开枪时都带有联动会发光

枪口火焰也跟别的枪皮肤不一样,变成了几何体,每一颗子弹都带着光效,这点不错

为什么说它败絮其中呢,因为枪声太软了,像拉稀一样。如果奇点幻影是看起来像散架,那紫金就是听起来像散架,感觉子弹会很飘,喜欢蹲扫的同学不建议使用。

最后做个总结,出紫金刀建议无脑购入,奥丁可以入,狂噬幻象折扣特别高可以入,但国服接下来要返场恶鬼,到底是紫金还是恶鬼这方面就见仁见智了,如果是我的话,没五折我是不会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