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狂徒机动狂飙皮肤购买建议 狂徒机动狂飙皮肤值不值得购买

2024-04-13 09:58:37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ZMM林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畏契约》中狂徒的机动狂飙皮肤在外观和手感的设计上下了很大的心思,那么这款皮肤整体效果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呢?下面请看由“ZMM林一”分享的《无畏契约》狂徒机动狂飙皮肤购买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评分目前8.0,但放心啊,后面肯定会涨的。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原来在CF里面见过。

游民星空

机动狂飙AK,单买1590VP,港服2175VP。

这套皮肤属于特效皮肤中的第二梯队皮肤,第一梯队皮肤是1290VP的这个档位,但没有特殊的切枪换弹检视动作,只有枪身特效的联动,可能和拳头说以后不会出1290VP的特效皮肤有关吧。

拿上手的感觉让我马上想起了奇幻朋克3.0的AK皮肤,开枪声音有点类似,而且在枪身也有很多电流的特效。

它给我的使用感受,也和奇幻朋克AK类似,力量感不够足,枪声也不硬。对于我们这种喜欢盖亚和紫金的玩家来说缺乏力量感,不过也不是完全不能用,就是差点意思,不过在贴图和模型上面还是挺加分的。

很多小伙伴说看实机演示和原皮枪声一样,其实并不是,它的枪声是有点弹性的,加入了引擎启动的音效,音效对应了枪声尾部的仪表盘,每一次开枪速度就会飙升,同时也会伴随引擎启动的音效。

在默认炫彩下,它的主色调为红色,枪头有透明机盖,类似摩托车车头的挡风玻璃,里面可以看见有机械在运作,开枪的时候运作速度也会加快,枪头比较圆润饱满,视觉感上会感觉枪身比较短,是我喜欢的设计。

枪身有许多贴纸,看似杂乱无章贴的很随意,但颜值却提升了一个档次,枪身尾部还有一个仪表盘会联动切枪、换弹、检视和开枪做出相应的反馈。

切枪的时候,枪身会出现电子火花的特效,以及引擎启动的音效,相对应尾部的仪表盘,也会由红灯转为启动的黄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换弹的时候,仪表盘会闪烁红灯,当插上弹夹又会常亮黄灯,同时前方的透明机盖会打开,绽放出黄色的光芒,插上弹匣枪身也会出现电子火花的特效

检视的时候,前方透明机盖会打开,枪身通体绽放电子火花,并伴随启动的音效,当然这些特效颜色都会根据炫彩变化而变化,那大家更喜欢哪一个炫彩呢?

这套皮肤也是除了光明哨兵系列出的第二套有粉色炫彩的特效皮肤。拳头应该也是在光明哨兵上尝到了甜头吧。

再来说说击杀特效,击杀特效以及终结特效也会根据炫彩变化而变化,击杀图标是一个摩托车头盔,它的护目镜也会随着炫彩变化,终结特效很带劲,但是有点太短了,感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和你们一样。

赛博朋克风格加上机车还有粉色炫彩,谁能拒绝呢?

什么,你说钱包受限?那行,本期视频就roll出一把机动狂飙AK,在哔站点赞本期视频并且关注我就能参加。不要在评论区说出来哦,毕竟你能看完,可是我的真爱粉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XingYe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