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畏契约》暮蝶8个隐藏机制讲解

2024-04-16 16:07:16 来源:bilibili 作者:聪明狗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畏契约》新英雄暮蝶是一位控场型角色,其大招的复活机制可以在特定的时刻扭转战局,那么暮蝶有什么隐藏机制呢?下面请看有“聪明狗子”为大家带来的《无畏契约》暮蝶8个隐藏机制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补充:

①整蛊技能的侵蚀效果对召唤物无效(例如皮蛋,小鸡,思凯的狗)

②整蛊不能隔墙生效,无法侵蚀建筑物后的敌人(例如冰墙后的人,某些比较高的台阶)

③暮蝶开大后的幽灵状态免疫一切控制技能(例如齐乐大招,铁臂大招)

④幽灵状态能被闪到(例如各种颜色的闪,丢丢吐口水)

⑤幽灵状态还能被探测技能探出来(例如探测箭,零的大招)能被奇乐小鸡和钱包的摄像头发现,无法被猎枭无人机和零的摄像头标记

⑥需要至少一名队友存活,暮蝶才能用大招。除非在进攻方且下了包这种情况下,暮蝶一人存活也能使用大招

⑦暮蝶死亡前一小段时间内封过烟,或者开大后封过烟,这种情况下,队友穿烟击杀烟内的人或者击杀出烟的人,开大的暮蝶即使没有造成击杀也能真正的复活,重新回到场上(因为封烟算助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畏契约专区

责任编辑:XingYe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