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出发吧麦芬》服事技能及装备推荐

2024-04-17 17:14:18 来源:taptap 作者:不笑猫来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出发吧麦芬》中服事能够为队伍保障生存能力,那么这个职业该怎么选择技能装备呢,下面请看“不笑猫来啦”带来的《出发吧麦芬》服事技能及装备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服事是游戏中的治疗职业,当然也不单单是治疗,输出能力也是非常优秀的。根据不同的技能天赋搭配,服事就可以在治疗和输出两方面自由切换。不过呢前期一般还是治疗会比较多,毕竟开荒压力比较大,后期可以随着属性提升慢慢更替输出技能打伤害。练级时结伴队伍中推荐剑士职业,方便保护我们,比较推荐喜欢玩治疗职业的玩家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服事的技能就比较复杂了,因为需要根据战斗场景改变,很难一套通用。

图中是纯输出的搭配,然后根据情况来改变,需要治疗时把“黯影之痛”更换“群体治疗”

被动技能后三者更换“祈祷者/祷告光芒/光明印记”就可以了,这样我们的奶量就已经非常高了。如果治疗压力不大,只要单挂“祷告光芒”就行了,利用普攻为队友回血,其余还能技能打伤害。

天赋除了专属天赋外就选择“狂热重担/铸造根基”来提高暴击和攻击频率,方面我们打出输出或者提高治疗量

游民星空

装备强化时优先“武器/护手/戒指”这三个部位来提升攻击力

开启副本后优先凑出(能量6件套/沙皇2件套)。这一套可以让我们可以通过场上敌人大幅提升我们的攻击力还有急速值。

等到洗练功能开放后,优先洗练“武器/护手/戒指→头盔/腿甲/项链”前三者词条刷新稳定,比较节省资源。

洗出暴击和急速属性后就能大幅提高学者治疗量,后续通关副本记得实时更替装备。

游民星空

输出时麦乐兽选择“魔魔狗”,特技方面除了自带绝技外还可以选择鸣雷声和智谋多的“魔导共鸣/答案之书”来提升攻击力和属性,前期没有传说级麦乐兽,使用达克努姆提高暴击率来过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出发吧麦芬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