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英雄就是我飞机博士攻略 飞机博士怎么打

2018-09-03 10:57: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英雄就是我飞机博士攻略,飞机博士怎么打?飞机博士应该是玩家初见会被灭,并且卡关的一个BOSS了,那么下面来看看英雄就是我的飞机博士攻略吧。

游民星空

普通难度

  飞机博士和6-3两个boss的初见 但是打出经验了还好

困难难度

  飞机博士 暴走之后容错率大大减小 推荐打法:1.选人妖 人妖的空中伤害很高 2.把别的小怪打到博士飞机上造成伤害 3.打博士扔下来的僵尸攒怒气,先把博士打到接近半血,然后拖到六七波左右的时候 博士扔下来的一个僵尸打死了掉超人药水(就是让你轻松使出闪那个荧光色玻璃管),配合金身 直接秒杀博士 4.对着博士飞机的螺旋桨来回一闪

碰瓷难度

  喜欢看黄图的保安 6-3两个真.boss 总体来说除了博士都很难 反而博士变得很简单 注意:绿帽男在碰瓷难度是不能无脑踩的 攻击会变成一闪!

  推荐打法:背板 看boss们出手前的前摇 跳起来躲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就是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