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蛋骑卡组攻略 标准登顶圣骑士卡组推荐

2018-10-30 12:06:56 来源:NGA 作者:为寂寞的夜空画上一个月亮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蛋骑卡组攻略,标准登顶圣骑士卡组推荐。可以说这个是一个比较顺应环境的卡,根据天梯大环境顺应而生的卡组。

  本月蛋骑已经成功登顶两次!在此写一篇大型攻略给各位喜欢骑士的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10月5号那天的。

游民星空

  这是昨天10月19号打上去的。

  这套卡组两个月前我就开始玩了,在此先安利一个某鱼的主播,id:叫我嘎子哥。因为这套卡组是用他的,大家对卡组有啥

  不懂的可以去他直播间看看。之前由于有任务贼的存在,一直不好上分,因此一直在等补丁的到来,由于天敌任务贼的消失,

  现在环境大好!

  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发帖,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下面贴卡组。

卡组构成

  ### 蛋骑二

  # 职业:圣骑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渡鸦年

  #

  # 2x (2) 水文学家

  # 1x (2) 水晶学

  # 2x (2) 狂野炎术师

  # 2x (2) 生而平等

  # 2x (3) 奥尔多卫士

  # 2x (3) 石丘防御者

  # 2x (4) 奉献

  # 1x (4) 灵魂歌者安布拉

  # 2x (4) 真银圣剑

  # 1x (4) 绞肉车

  # 1x (5) 哈里森·琼斯

  # 1x (5) 奇利亚斯

  # 2x (5) 机械蛋

  # 2x (5) 食肉魔块

  # 1x (6) 剑龙骑术

  # 1x (6) 守日者塔林姆

  # 1x (6) 苔藓恐魔

  # 1x (7) 坎格尔的无尽大军

  # 1x (8) 圣疗术

  # 1x (8) 巫妖王

  # 1x (9) 黑锋骑士乌瑟尔

  #

  神秘代码:

  AAECAZ8FDNIEkAe5wQLJwgKIxwLCzgKr0AKO0wLL7ALZ/gLx/gKggAMJ3AP0Bc8G9gePCbPBApvCAovhApGAAwA=

  #

下面我们介绍打法

  首先是卡组卡位的调整,我认为这套是目前最优化的卡组了,不需要做任何调整,巫妖王跟佛丁的卡位,大家喜欢带哪张就带哪张,差别不大。

  留牌思路与职业对阵:

  总体的留牌思路就是打快攻起手全换去找生平炎术士一套(比如动物园跟奇数贼),当然大宝剑可以看情况留。其他的打控制卡组就留蛋跟绞肉车。

  这是我的职业对战胜率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除了贼,牧师,萨满,大部分都是五五开甚至优势对局。当然这是在你卡组熟练度到一定程度的数据。

  这套卡组很吃熟练度,会玩的跟不会玩的是两个卡组,大家需要多多练习。

  各职业:

  小德:各种小德都是优势对局,换家德最好打,超生德跟蓝龙德次之。起手留蛋,绞肉车,魔块。

  猎人:猎人也好打,奥秘猎,法术猎什么的都是弟弟,他前期抢我们血,我们前期生平炎术士,或者生平奉献一套稳住中期节奏,后期

  奇利亚斯贴机械暴龙一口血回11。各种圣疗,dk奶飞天。

  蛋猎的话,小优对局,起手有生平,大宝剑,水文都可以留,猎人前期没蛋也没什么场面。我们前期能站住场面就比较主动。前期来车

  或者蛋,模块就比较容易打,猎人虽然有装死,但是我们能控场能奶,把握好节奏,控好场就能打回来,因为我们有奇利亚斯,当我们站住场

  了,会玩的猎人不敢无脑走脸的,很容易被我们炎术士生平一套清完,奇利亚斯返场加回血翻盘。

  战士:战士目前只有奇数战一种形态,也是大优对局,不过很吃对局经验。打多了就会打了,起手有蛋有车可以留,不过有车就不要留蛋了,低

  费生物,水文,314都可以留前期站场抢血,最核心的一套就是安布拉模块吃蛋,这个时候场面会爆炸,场上会出现3个88的机械暴龙,肚子里

  有两个蛋的模块,外加场上两个蛋加一个安布拉,请问这个场面战士怎么解.

  贼:任务贼(已凉,连人带椅子的给我抬走)。

  奇数贼:先手大劣,后手大优。打奇数贼有很大学问在里面。如果你是先手,就怕一手对面2费跳雏龙,因为骑士3费没有一点办法解雏龙,可能

  会因为一个雏龙爆炸,丧失主动权。所以有水文要留水文,卡他两费只能转刀。如果是后手并且有大宝剑,就很舒服了,后手就不要留水文了,2费

  转个报告对面也是用刀解,总体留牌思路:奇利亚斯,生平炎术士,大宝剑都是必留的,车也要留,没车返不了场。

  术士:动物园:优势对局,动物园没有赖场手段,被我们一套就什么都没了,留牌思路,起手留奇利亚斯,炎术士,生平,奉献,水文,314,

  大宝剑,绞肉车。

  控制术:优势,跟小德留牌思路差不多。

  偶数术:大优对局,经验宝宝,有蛋有生平,有城管,超管吊打之。

  牧师:所有形态的牧师都是劣势对局(因为有尖啸),不过牧师不多,能不能赢牧师就看他有几个尖啸。打法自由,大家随意。

  萨满:战吼萨,劣势对局,现在的萨满都是双呱双大地震击,不好打,打萨满切记不能两个蛋都给呱了,那样你就是个没蛋的男人了。

  偶数萨:小优对局,偶数萨的缺点很明显,虽然前期儿子生的又快又多,但是给他一套之后就很能铺的起来了。后期我们有dk,圣疗,

  奇利亚斯的奶量,对面抢不死我们。起手留一套,小城管,蛋跟车。

  法师:奥秘法,可能以后不多了,优势对局,毕竟我们还有个外号叫奶骑。起手留大宝剑,炎术士,314,车。

  控制法:看他的羊及时不及时,控制法没有过牌,比较看排序,五五开的对局。

  结语:现在是骑士最好上分的环境了!希望大家早日传说!另附一张我竞技场白嫖一张橙卡的图,祝大家早日开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