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亡语猎卡组攻略 亡语猎冲分攻略

2018-10-30 14:20:00 来源:NGA 作者:量子蟒蛇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亡语猎卡组攻略,亡语猎冲分攻略。猎人是目前天梯中胜率最高的职业,那么现在给想要冲一波传说的玩家推荐一套亡语猎的卡组。

  攻略一次写完很难,而且楼主刚上传说不久还有些值得测试的。好在可以自由编辑主楼,我慢慢更,尽量写的详细一点。也欢迎各位交流。顺便楼主的招牌卡组是法术猎,奥秘猎不喜欢玩,也可以来问我相关问题。

构筑

  ### 亡语猎

  # 职业:猎人

  # 模式:标准模式

  # 渡鸦年

  #

  # 2x (1) 猎人印记

  # 2x (1) 蜡烛弓

  # 2x (1) 装死

  # 1x (1) 追踪术

  # 1x (2) 凯雷塞斯王子

  # 2x (3) 恐鳞追猎者

  # 1x (3) 焦油爬行者

  # 2x (3) 缝合追踪者

  # 1x (3) 虚空撕裂者

  # 1x (3) 蜘蛛炸弹

  # 2x (3) 魔暴龙蛋

  # 2x (4) 侧翼打击

  # 1x (4) 驯犬大师肖尔

  # 1x (5) 奇利亚斯

  # 2x (5) 女巫森林灰熊

  # 2x (5) 食肉魔块

  # 1x (6) 死亡猎手雷克萨

  # 1x (6) 苔藓恐魔

  # 1x (8) 卡瑟娜·冬灵

  # 1x (8) 狂奔的魔暴龙

  # 1x (9) 暴龙王克鲁什

  #

  AAECAYoWDJcI+AjGwgLKwwKG0wKc4gK26gL96gLL7AKA8wK5+AKggAMJjQGrwgLYwgKczQLTzQLd0gKL4QLh4wLy8QI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需要注意,我上传说的时候没带群体换攻而带的130,但我后来认为还是换攻更好

对战思路

野兽的选择

  灰熊和暴龙王不用说,主要说狮子和魔暴龙的区别。狮子裸下更能接受,赖场更强。魔暴龙被拉出来可以立即解场或打脸,比狮子灵活。在魔块传播方面狮子会卡格子但是魔暴龙不会。由于亡语猎本身赖场很强,绝大多数场景魔暴龙更好。

其他野兽

  王爵德:作用是可以针对克牧等自闭卡组,很难针对任务贼(如果一个任务贼连冰川裂片开任务和消失都没有,基本也是任人宰割了)类似狮子拉出来不能嘲讽不能解场,但没有狮子能赖场

  老虎:见过有人这么带的,可以6费稳定传播老虎,不过还是与狮子相似度太高。

功能卡的选择

  130:主要针对快攻和铺场卡组,打其他卡组偶尔有奇效。带的话注意亡语猎内战不要留,不要指望他翻盘

  破法:打内战很关键,打其他职业偶尔一用,效果一般,打快攻效果不好。内战多可以带一张

  软:打奇数贼,战,蓝龙德,奥秘猎很关键,其他对局基本是白板,上述职业多可以带一张

  无面:增加卡组的上限,属于更贪的构筑,内战好用。能增加对局乐趣配合模块传播些奇怪的东西

  蛛魔拆解者:测试中,可以针对任务贼,牧,德

打法

  魔块吃什么

  魔块装死是很强的combo,一定要在手中捏好!这个combo无论用不用都是强大的威慑!

  吃肖尔,吃暴龙王基本能吃必吃。吃灰熊要掂量一下,打快攻基本意味获胜了,但有时候传播灰熊太慢(打德鲁伊)或者灰熊被解无法发挥价值。手中有虚空撕裂者时提供了传播灰熊的理由。

  魔块吃蛋提高场攻,肚子里的蛋有用吗?有,627或虚空撕裂一踩就转化成5/5站场。在面对战士时满地的蛋让战士无从下手,属于致胜点。

  有梦想一点,吃僵尸兽都行。那么为了发挥这个吃的价值,僵尸兽最好选择带冲锋突袭或潜行的。

  差的情况就是吃3/3这种白板,聊胜于无,面对快攻场面关键时要果断传播。传播627我有过,被对面627踩爆

  传播奇利亚斯非常舒服,但也得有能传播的机会

  恐鳞追猎者卖不卖

  这个随从的身材设计成3/3,意图就是考验你能否判断卖他的时机的。打快攻,节奏紧,3费只能上这个就赶紧上吧,总比射箭好。打慢速,手中没有亡语,那要考虑自己能不能等亡语来。不能等,赶紧卖了。手中有魔块就得留着,再次传播个白板也是赚啊。

  扩展一点说,虚空撕裂者,魔块这些都算功能性随从,都可以不发挥他们的功能价值直接卖了。从这两点衡量该不该卖:

  1.对局的节奏紧不紧,是不是急需站场随从或者抢对手血

  2.这个随从在未来几回合能发挥多高上限?

留牌与职业对阵

  任何对局留二王子和蛋,恐鳞追猎者,追踪术和肖尔大多数情况留。有蛋的情况留装死。

  德

  留缝合追踪,627。手牌较好可以留魔块,群体换攻和冬灵。

  蓝龙德和换家德都是大优,只要超生德是劣。

  德的aoe不足以破蛋,但会被传播瘟疫,所以魔块吃蛋和侧翼打蛋都是可以的操作,保持场攻最大化的原则。

  打换家德,如果对手苟到换家回合,腾一下手牌别让对手复制太好(尤其蜡烛弓不要给对面)

  超生德,传播瘟疫并不是很怕,怕的是传播瘟疫接清道夫或分岔路口,627踩都踩不了。所以能防还是要防一下。dk一定要能清一波再上

  贼

  留蜡烛弓,除缝合追踪外的3费随从,侧翼打击,手牌不差可以留印记,后手可以留灰熊。

  默认奇数贼。有部分任务贼但是怎么留牌都打不过所以不管了。

  打奇数贼基本是按费拍怪,两个要防的牌是菌菇术士和刺杀花。前者只要不给对手留两个随从,后者看对手能否打出连击,在对手打不出连击时或打完花之后再上灰熊。在确保对手无力斩杀要尽快打脸不给开橙法机会。条件允许找一个627踩发明家。

  打任务贼只解发明家(手中留侧翼打击防止解不掉),其余能走脸就走脸,一直保持场攻最大化的原则。这对局不拼一点赢不了。

  战

  留dk,魔块,冬灵,不留追踪术

  都是奇数战,dk是卡组最重要的牌,由于战士带的牌很针对,亡语牌已经不是至关重要。

  这些针对牌有猫头鹰,130,王牌,对撞器,其中猫头鹰和王牌没法防,对手有就有吧。130防一下。对撞器防的方法是用嘲讽限制对手可攻击的选择,这个嘲讽的位置放低攻随从旁边,不一定是最边侧,两个随从之间也可以,对手可能会为这个随机性而头疼。有蛋赖场时也要防对手解蛋+乱斗。打掉对手的甲可以防对手用盾猛或鲁莽风暴,尤其是变了砰砰之后。

  对手只赢一手占据场面优势而我们没有dk。如果有dk了,多拿潜行。第一抓野兽拿梦魇融合怪可以防对手的534。

  术

  留牌与贼基本相同,后手手牌较好时可以留dk

  术有治疗园,偶数术,控制术,按治疗园留,因为打后两个形态都是优势,而且治疗园在环境最多

  如果是治疗园,对手满血时2费的箭不要射,防对手巫医+食尸鬼。对手补刀能力很差,随从交换多按贪的来。要防的牌还是菌菇术士

  有一次打治疗园,对面场攻3,我直接上灰熊3/8,对手架菌菇解不掉,下回合魔块传播灰熊带他飞了。那么他这里还有翻盘的手段吗?也有,虚空撕裂者。但不是谁都带

  如果是偶数术,可以全程不射箭,随从也不踢脸,等8费冬灵反攻,对手会帮我们降低自己的血量。当然这种打法也不是绝对。有一次我就靠蛋前期抢血抢死了偶数术。防亵渎要保证对手经过随从交换无法制造亵渎全解的场面,一般是不留1血随从,偶数术没有1血随从。

  猎

  猎人有奥秘猎和亡语猎,前者对我们威胁更大,但后者更多见。于是我就是按后者留牌。打奥秘猎的留牌基本同贼。

  留蜡烛弓,缝合追踪者,手牌好留魔块。

  亡语猎内战,谁场面优势谁就赢了。肖尔灰熊必解,防对手魔块传播。传播出灰熊或肖尔的一方基本赢了。如果对手魔块吃了但是没费打其他牌,这个魔块得解掉。

  8费互上冬灵,如果可以把对手血量打到下回合斩杀,又能保证自己不被斩杀就大胆打脸,因为其他东西基本防不住,不给对手机会才是最稳的打法。

  萨

  默认战吼萨。留:侧翼打击,虚空撕裂者,缝合追踪者。手牌较好时留627,魔块和冬灵。蜡烛弓我不想留的原因是特别容易吃软

  呱无法防,对手交一个是一个。重点防130。前期铺场不能太弱否则场面主动权在对手手里就很难打了。随时保持亡语随从赖场,对手的aoe几乎都会破蛋

  法

  全是奥秘法,留:蜡烛弓,除缝合追踪者的3费随从,侧翼打击,手牌较好可以留dk

  如果你没有硬币,对手倾向优先挂反制。因为挂爆炸挺不希望把你蛋破出来的。站位记得蛋放中间防迸射流星。如果苟到中后期,可以用多铺场的方式避免随机伤害打脸,也要尽快反杀不给提艾露尼斯的机会

  对手提了艾露尼斯尽快叫杀,逼对手用伤害解场。你绝对撑不到对手疲劳死的时候的

  骑

  其实我只遇到一局奶骑

  奇数骑,大劣对局,起手全力找蜡烛弓,dk和627。然后看运气吧。

  牧

  没遇到过,遇到过再详细说

  起手留侧翼,缝合追踪和dk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