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新卡一览 炉石新版本上线时间

2018-11-03 12:05:06 来源:NGA 作者:xhox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新卡一览,炉石新扩展包新卡。今天的暴雪嘉年华上炉石传说也公布了接下来的一个新扩展包消息,一个围绕巨魔的新版本。

上线时间

  北京时间12月5日

新预购

  标准合集为328元包括50点奥术之尘,赠送50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喧哗乱斗”卡背图案,以及萨满祭司新英雄:拉斯塔哈大王

  挑战合集为128元包含17点奥术之尘,赠送17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和“喧哗乱斗”卡背图案

  可收集新卡数量:135张

  新关键词:超杀,拥有“超杀”关键字的卡牌如果在你的回合中造成了过量的伤害,则会产生额外的效果。

  洛阿卡牌:9职业洛阿神灵传说随从已经在大乱斗中蓄势待发,用自己的神力助你左右战局。

  动物之灵卡牌:所有动物之灵都是0/3的蓝卡随从,但是拥有强大的被动技能。每一个动物之灵都会有一个回合的潜行效果

  冒险模式:拉斯塔哈的大乱斗

  登录奖励:在“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扩展包上线后的一段时间内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1张洛阿神灵传说卡牌、2张来自同一职业的动物之灵,以及6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包。

已公布新卡汇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