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新版本卡牌公布时间表 新扩展包发布时间表

2018-11-16 09:53:43 来源:NGA 作者:hcahcsroR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新版本卡牌公布时间表,新扩展包发布时间表。本次新版本的媒体/主播公布时间表已经出来了,相信距离新版本正式上线也不远了。

  古拉巴什竞技场已蓄势待发,一同在看台上吵闹的大批观众,他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透露出对于即将开始的《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充满期待!我们都期待选手们上场打架的英姿,你很快就能看到勇士、Roa、动物之灵及其队友在竞技场上展开激烈的混战了!

官方卡牌揭露直播

  我们的第一场卡牌揭露直播将由资深《炉石战记》 设计师 Peter Whalen 以及他的嘉宾[Regiskillbin ]带给玩家。[锁定官方《炉石传说》Twitch.tv 实况 ]节目将于北京时间 11 月 20 日凌晨 2 点开始介绍全新《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牌及游戏过程。

  于北京时间 11 月 29 日凌晨 2 点[再次锁定频道]我们最后一场的卡牌揭露直播将由资深《炉石传说》 设计师 Dean Ayala 以及[ Brian Kibler ]来带给玩家,为 12 月 5 日即将推出的《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开辟先路!

社群卡牌揭露

  在《拉斯塔哈大混战》推出之前,声名远播的社群成员将透过 Twitch、YouTube、Twitter 等等平台仔细研究—而且是以卡牌揭露的形式!—竞技场上的斗士们。

游民星空

中国区新卡公布时间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