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梦幻模拟战奶骑推荐兵种及装备 奶骑阵容搭配

2018-11-16 15:22:32 来源:NGA 作者:asdfghjkl80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梦幻模拟战奶骑推荐兵种及装备,奶骑阵容搭配。奶骑蒂亚丽斯即将迎来新的UP活动,各位有计划的可以驱捞一下。那么就想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奶骑蒂亚丽斯吧

游民星空

  拉卡斯王国浮空城侯爵的女儿,有魔法才能的活泼女孩,在战争中亲眼目睹了父亲的死亡,而这件事成为了她的阴影。与迪哈尔特一同踏上逃亡与复国之路,成为传说中的一道靓影。

2关键词

  最强辅助之一/IMBA被动/神迹真神技/萝莉控最爱

3.职业

  转职路线:中路走到底,石头不紧张右路拿个群体魔抗

  定格职业:圣女骑士

4.技能方案

  治疗术+进击的加护+群体治疗/神迹/群体魔抗

5.兵种

  PVE带神官骑士,PVP带旋风游骑兵

6.装备

  武器:天使之杖(SR神级治疗杖,满级相当于多附魔一个水晶)/祝福之杖

  护甲:天女羽衣/炼金长袍

  头盔:天女头饰 (可以期待一下被动) (近期改动成似乎变成加的BUFF不会和已有BUFF重叠,如果是这样那就是辅助神级头!)/贤者法帽

  饰品:女神之泪(饰品中拥有最高的治疗效果加成,并且可以略微弥补自身驱散的不足)

  特别说一下,三把SSR奶杖各自特效都不太适合纯奶使用,但提供的白字较高,楼主认为在优先度方面如果是外挂奶妈,天使之杖最好,如果是本阵营奶妈,祝福之杖也可堪一用,剩下SSR奶杖除非能合并同类项来升到高星,不然不推荐用球升级SSR奶杖,故纯奶的武器推荐楼主暂时先推荐SR装备

7.附魔

  水晶,词缀主生命智力

8.综合评价

  作为两大SSR奶妈之一,奶骑是更偏向团队性和进攻性的辅助,进击和神迹因为是可以独立于超绝buff之外再次加成的,所以其强大已经毋需多言(雪莉绝赞中),满星时100%概率的回血天赋亦十分IMBA,而作为经常外挂其他阵营的角色,导致奶骑吃不到超绝的智力加成,并且天赋不吃治疗效果的BUG也被修复,所以堆智力显然就比不上堆治疗效果了。

  当然奶骑也不是完美无缺,首先就是作为骑兵单位,在恶劣地形上跑不动,而且也没有解决方法。其次就是驱散能力不足,在对阵黑暗和火龙时不足以驱散源源不绝的DEBUFF。并且因为需要近身放被动,如果被对面破了护卫,自身也十分容易被摸到。

  但是有句至理名言说得好:铁打的辅助流水的兵,不论游戏环境怎么变,哪个职业变强或变弱,辅助总是最重要的位置之一(看看隔壁的孔明梅林C狐),并且作为现阶段为数不多的SSR奶,无论你什么阵营,奶骑都是必抽必练的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梦幻模拟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