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还在假装忙碌的你,一定心心念念着这款游戏

2018-12-17 17:23: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第1页:

展开

  又是七年一度的周五,仔细感受一下,公司或教室忙碌景象的背后,是否弥漫着一股快乐的气息?旁边还在敲打键盘的同事,在脑海中规划了一天周末去干啥,现在已经化身火箭,等待着打卡机的时钟精准定位到下班时间,就可以弹射进电梯,冲出写字楼!

  前方翻书的同学,看着像在思考问题,其实脑海里早就提前把周末给过了,人在教室坐,魂在外面跑,低头翻书和紧握桌角的动作,可不是因为遇到难题了,而是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咯咯地笑出声来。

  等待周末到来的时候是最难熬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拿出这两款游戏了。它们包含着你最美好的期望,它们就是——《我要翘班!》和《我要翘课!》。

翘班就要丧心病狂!

游民星空

  初探游戏,单单看到这个魔性的图标和游戏名称里的感叹号,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翘班欲望。游戏本身也没有让各位失望,为了翘班,这位发量相对较少的主角大叔,想出了一系列丧心病狂地翘班方式,从写字楼到田间地头,为了躲避领导的追击,不惜扮演各种角色和物品,只为翘班在躺椅上休息半天,这是多么朴素的翘班追求啊!

  打开游戏,仿佛作者早已洞悉玩家的游戏场景,上来就是一句“别工作了,来玩应用吧!”,在老板暂时看不到的地方玩《我要翘班!》,是不是找到了之前偷偷在教室看漫画的感觉?

游民星空

  开始游戏!游戏界面非常友好,中途没有付费项目,只在提示功能中加入了广告。一共有24关,每一关设计都很巧妙,既不刁难玩家,也不会太过简单,随便一点就能可以通关全程。而且,游戏后期增加了场景,玩家需要反复在几个场景间切换,寻找道具并找到最佳组合方式,才能顺利通关。

游民星空

  虽然有些道具只会在游戏中出现一次,开发者还是非常贴心地把所有道具做了图鉴,当然不是为了让玩家回顾道具作用啦,而是想加上自己灵魂拷问般的评价,比如下面这个:

游民星空

  《我要翘班!》这款游戏,从始至终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还可以唤起你心底的翘班欲望,可谓周五必备游戏。

  当然,为了防止过分沉浸游戏被领导发现,还请各位玩两局就环顾一下四周,这样你的贼心会显得更明显呢!(大误)

想翘就翘,翘课最爽!

  作为还未工作的学生党,对想要翘班这件事,还是没有太大感觉的。所以开发者非常贴心地出了一款续作——《我要翘课!》,成功覆盖到了所有玩家,是不是很良心?

  作为《我要翘班!》的续作,《我要翘课!》延续了上作的过关模式和图鉴系统,并且在关卡设计上进行创新,略微增加每个关卡的难度,后续关卡中提供了非常多的互动要素,但是大部分都是坑,玩家需要反复试错或者观看提示,才能找到正确的翘课方法。可能是为了让玩家多看广告吧,毕竟要恰饭的。

游民星空

  《我要翘课!》还在角色上与前作联动,你会发现前作中疯狂翘班的老先生,就是本作主角的老师,所以整个系列的剧情就形成了“老师想翘班被教导主任追,结果途中发现学生想翘课,于是又去追学生”的迷之闭环。

游民星空

还是要做个好少年鸭!

  脑洞大开的解密方式和极富个性的道具评价图鉴,是这两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翘班和翘课这个想想就刺激的行为,更让整个游戏显得诙谐有趣。

  诚然,面对着生活的压力,每个人都想休息和娱乐,但是随意翘班翘课不可取。为了自身和社会的发展,大家还是要做个好少年,做好分内事鸭。

  今天的游戏推荐就到这里了,祝各位周末愉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