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威兹班机械战卡组攻略 机械战怎么玩

2019-01-10 10:09:59 来源:NGA 作者:island_cat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威兹班机械战卡组攻略,机械战怎么玩?战士最近的胜率简直不忍直视,这套卡组主要就是以突袭、站场为主要思路。

战士砰砰计划

  类型:机械战

  

游民星空

  卡组介绍:

  该卡组为机械版本的节奏战,突出一个机械站场,突袭解场,且可以通过不断磁力扩大优势。因为“科学狂人”砰砰博士的存在,因此不仅有按费拍生物的机械,磁力间的配合,还有依托这张砰砰博士,欧米茄装配跟对手打卡差,打质量赢下比赛的能力。

  构筑分析:

  战争机兵:机械版的“王者祝福”,且可以作为5费55单独打出去。磁力给一个机械后无论是打脸抢血或者是进行生物交换都可能做到一锤定音。

  克罗雷:“欺软怕硬”的克罗雷可以在5费左右吃掉对面一个生物获得Buff,因为他每回合都有可能身材上获得成长,所以当对方场面处理不掉他的时候,经常会亏节奏交一些解牌,那么这时候克罗雷的价值也就随之体现出来。

  欧米茄装配:版本最实用的一张欧米茄卡,10费前找时机打出,发现一张适合本局的机械,优化未来回合的曲线完全可以接受。10费之后,迅速补充手牌,增加对局选择,配合变身砰砰博士后的被动效果,简直如虎添翼。

  “科学狂人” 砰砰博士:经过一个版本的测试,该卡的后期能力极强,进可攻退可守,和猎人的DK类似,一卡打后期能力极强。

  留牌思路:

  快攻:城镇公告员、恒金巡游者、樵夫之斧、血刃剃刀

  慢速:城镇公告员、砰砰博士、战争机兵、女伯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