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狂野机克术使用攻略 机克术对局思路

2019-01-26 16:31:40 来源:NGA 作者:游尘的ID已重复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狂野机克术使用攻略,机克术对局思路。机械克苏恩是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热门的一个卡组了,而且强度不低,下面将给各位带来一篇NGA玩家的机克术狂野使用攻略。

写在前面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游尘,很高兴今年与大家第二次见面。

  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征战狂野,其间将我一直使用的机克术投了一次稿,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看到过了,那会儿刚才连败的沮丧中走出来,改进卡组后从700多名15-5打入200名,然后投了一次稿,卡组就是大家所见到的那样。经过反复实战后,我又作了一张卡位的微调,暂时定型。

  在随身炉石上看到这套卡组推荐的评论区里不少玩家提出了质疑,因此本篇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详细讲解我对这个卡组的理解,并回答提出的质疑,同时也希望其他喜欢这一卡组的玩家能与我一起探讨,继续改进这一卡组。另外没有接触过本卡组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我的讲解得到初步的了解,欢迎有兴趣的童鞋一起尝试使用。

  特别篇——国服狂野领跑世界!

  本来在攻略里写这么一节不太合适,但毕竟是CN炉石的骄傲,值得我们去大力宣传,告诉每一个中国玩家,我们是最棒的!

  近期无论从征战外服狂野的主播直播中,还是从前些天搬运的外服狂野前列卡组的构筑以及环境、还有人数来看,都显示出国服狂野的整体强度已经超越外服,领跑世界!当外服的大哥牧还是抱残守缺的传统构筑时,国服的大哥牧已经满编了埋葬来打内战,在高分段神仙打架不亦乐乎;当外服还是传统的奇贼偶萨统治天梯时,国服新星机克术已经崭露头角,而其他各个卡组也分别在狙击几位老大哥,环境的诡谲多变远非外服所能比肩。方方面面都显示出国服玩家高超的构筑能力和对环境的极速适应能力,我们用事实说明:国服玩家不是只懂抄袭别人成果的玩家!我们不比任何人差!

  很多人对狂野的印象还停留在奇偶三杰和大哥牧统治的时代,但事实上相比如今的标准,狂野才真正是百花齐放。奇数战、法术猎、蓝龙萨、海盗弑君贼、爆牌贼、奥秘法、无限火球法、青玉德、快攻骑、死鱼骑、心火牧、核弹牧、宇宙牧、快乐术、机克术等等都是风靡天梯的卡组,今时今日,当你看到对方职业时已经不能肯定地判断出形态,这就是如今狂野的魅力所在,相比标准见到吐的猎人牧师,何不来狂野换换心情呢?现在,是入坑狂野的最佳时机,因为你能体验到久违的9职业盛宴!

卡组构成

  PS:今天下午新改动,雷诺真香

游民星空

  ### 机克术

  # 职业:术士

  # 模式:狂野模式

  #

  # 2x (0) 牺牲契约

  # 2x (1) 亡灵药剂师

  # 2x (1) 死亡缠绕

  # 2x (1) 狗头人图书管理员

  # 2x (2) 亵渎

  # 1x (2) 末日预言者

  # 2x (2) 血色绽放

  # 1x (3) 巫毒娃娃

  # 2x (3) 感知恶魔

  # 1x (3) 贪食软泥怪

  # 1x (4) 大灾变

  # 2x (4) 空灵召唤者

  # 1x (5) 老式治疗机器人

  # 1x (6) “丛林猎人”赫米特

  # 1x (6) 索瑞森大帝

  # 1x (6) 雷诺·杰克逊

  # 1x (7) 高弗雷勋爵

  # 2x (9) 虚空领主

  # 1x (10) 末日降临

  # 1x (10) 机械克苏恩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

  AAEBAfqUAwyKAfUP1hHDFvKuAtPFAp3HApfTAs7pArfxApz4AvH7AgmjAdwGxAiODt7EApDHAufLAvLQAujn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游民星空

  ### 机克术

  # 职业:术士

  # 模式:狂野模式

  #

  # 2x (0) 牺牲契约

  # 2x (1) 亡灵药剂师

  # 2x (1) 死亡缠绕

  # 2x (1) 狗头人图书管理员

  # 2x (2) 亵渎

  # 1x (2) 工程师学徒

  # 1x (2) 末日预言者

  # 2x (2) 血色绽放

  # 1x (3) 巫毒娃娃

  # 2x (3) 感知恶魔

  # 1x (4) 大灾变

  # 2x (4) 空灵召唤者

  # 1x (5) 奇利亚斯

  # 1x (5) 老式治疗机器人

  # 1x (6) “丛林猎人”赫米特

  # 1x (6) 索瑞森大帝

  # 1x (7) 高弗雷勋爵

  # 2x (9) 虚空领主

  # 1x (10) 末日降临

  # 1x (10) 机械克苏恩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

  AAEBAfqUAwyKAZwC9Q/WEfKuAp3HApfTAs7pArfxApz4AvH7AqCAAwmjAdwGxAiODt7EApDHAufLAvLQAujn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构筑详解&答疑

  首先感谢我的好友 [@虚无寒君] 的帮助,他为我的构筑提供了基础模板,并且在我实战测试中同我一起思考讨论,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相比标准,狂野机克术的启动组件显著减少,大帝可以代替通电机器人的效果,而血色绽放因为赫米特的存在以及可以配合末日降临的缘故而满编。死缠解场+过牌,处理海盗快攻卡组很实用,而且低费容易腾手牌。由于卡组缺乏硬解,所以我将原本投稿卡组中的一张学徒换成了巫毒娃娃,低费灵活,可以处理法术猎4费场合打出的亚煞极。除了防守用的恶魔体系外,卡组以过牌为主,回血依靠老司机、奇利亚斯、两张牺牲和dk,aoe有高弗雷、亵渎和末日降临,可以说在兼顾防御的同时做到了极限提速,在内战中可以取得很大的优势。接下来我用答疑的方式详细讲述卡位的选择:

  Q:卡组一共4张恶魔怎么就带了两张感知恶魔?

  A:兄弟啊,带两张感知恶魔可以显著提高前期拉出939的概率啊,这套要在狂野中生存,就必须前期能快速打出第一个939护脸,才能撑到高费啊。即使第二张感知恶魔只能检索到一张恶魔了,那也是压缩了牌库啊。

  Q:通电机器人可以让大帝不必等一套全齐了才能下,提高卡组的灵活性啊!

  A:不是不想带啊,实在是卡位太紧张了。我还想带个暗影箭对付快攻前期压力呢。学徒过牌的能力显然比机器人更优秀也更灵活,是机器人的上位替代。

  Q:看不懂不带灵界带末日降临的操作。

  A:我个人是很不喜欢灵界这张卡的,可能跟我脸黑有关,我的key牌总是沉底,如果有灵界的话就是妥妥的卡到死。灵界经过大帝减费后的确有偷鸡的作用,但这有要求不低的前提条件,就我个人评估,收益不如风险,所以我对这张卡很是排斥。末日降临就不同了,除了集齐key牌可以直接开车以外,前期诸如偶数萨等职业场面铺的比较大时,血色绽放+灵界可以清场并补充手牌,多数时候是可控的,不会出现爆牌。即便到了后期,牌库快要穿的时候,直接用末日降临当单解来过牌都可以接受。总之,末日降临是具有战略价值的牌,不同于灵界的偷鸡属性。

  Q:赫米特不怕爆血色绽放吗?

  A:所以我才带两张血色绽放啊。确定对方是缺乏进攻能力的卡组时我会起手留血色绽放,也是配合赫米特的原因。只要脸不是太黑两张都沉底的情况下,赫米特至少可以爆到4、5张牌,单从过牌角度来看已经足够了,而原本赫米特的卡位是第二张末日降临,相比之下赫米特的好处显而易见。正是赫米特的加入,让这套在内战中占据很大优势。

  Q:恩佐斯替换掉dk是不是好一点?

  A:恩佐斯的好处是不会卡掉939,复活的亡灵药剂师还可以继续回血,甚至极限场合中可以复活被拉出的机克;但恩佐斯有被拉出来的风险,而且这张卡算是“一锤子买卖”,没有dk增强技能后的实用性,而需要用到这波复活的场合大多是对付快攻,个人觉得这种时候dk比恩佐斯要更强,技能基本可以让快攻直接投降。如果要把dk换成恩佐斯,建议带上雷诺。

  Q:牺牲契约只能吸恶魔,换成黑暗契约不是更好?

  A:如果只着眼于回血的话,建议更改思路。牺牲契约的好处是可以直接打出“439”,而最后斩杀回合也可以直接处理掉自己场上的939,相比之下,回血效果算是添头。

实战细节

  1.在下回合要启动机克的关头,如无必要不要打出939,除非手里有牺牲契约,因为939站场会使机克无法生效。反之,当你面对机克术时,卡住对方939故意让对方送不掉不失为一种方法。

  2.对付奇数战,这是91开大优势对局,所以不必心急过牌,最好时时刻刻保持7张手牌防爆牌鱼,因为这几乎是奇数战唯一制胜途经;如果牌库快过穿时自己血量较低,也要防止爆牌鱼的疲劳斩杀,不过奇数战没有铜须,不必担心太高的疲劳。

  3.对付快乐术或有脏鼠的卡组,在启动前一回合不妨抽一口到满手牌的状态,手里多一个随从可以降低机克被拉出来的概率,这1点疲劳伤害吃的很划算。

  4.猎人不只有法术猎,还有机械猎;战士不只有奇数战,也有海盗战;所以对付这两个职业尽量按对付快攻来留牌,谨慎点没有错。

  5.4费回合打出空灵,而手里同时有空灵和939的场合,如果不是血线压力很大,不必直接打牺牲契约,可以让空灵站一回合,下回合可以直接上第二张空灵然后牺牲,或者撞掉后恰好拉出939,那么空余5费可以进行其他操作,即便拉出空灵,也可以牺牲掉。

  6.机克术内战中血量变得毫无意义,所以不必理会场面问题,也不必计较手里没有939而不愿卖掉手里的空灵。

  7.机克术内战中后手硬币如果没有卡到手牌建议不要卖,极限情况下9费就能跳硬币启动,比对手先一回合。不要觉得不可能,我和好友排到过一次,那一战我是先手,10费准时启动机克,而他输在早早卖掉了硬币,否则已经可以启动了。

  8.对付快乐术时,在启动前一回合尽量保证空场或者只有血量很高的大怪,特别要避免出现3血怪,可以尽量减少咆哮魔爆牌的风险。

  9.对付奇数贼或海盗弑君贼时,如果想要快速抽到dk,赫米特不用顾忌手里没有血色绽放,可以直接打出去。对付这种卡组,打出dk就已经获胜了。

  10.对付奥秘法时,亡灵药剂师尽量留着踩爆炸。一旦自己站住939,就不用理会对方的场面,所有怪全部踢脸,因为奥秘法没有过墙手段,没必要管场上的怪,而反过来制造血线压力可能造成反将一军的效果。哀绿、露娜除外。

如何留牌

  几乎所有对局中,狗头人图书管理员都是必留的,因为1费很少有其他事可做,而这张完全不亏的过牌对自己节奏帮助很大,即使在对付快攻时,这张卡也能换掉对方杂毛或者一刀。亡灵药剂师在快攻对局的先手很重要,特别是几乎可以逼出奇数贼的硬币,但后手出的话就是送,所以后手场合我一般不留;死缠、亵渎都是对抗海盗卡组的神器,这类对局必留;感知恶魔必留一张,最差也有过牌效果,牺牲契约也必留一张,没有感知恶魔的情况下有空灵或939我都会留一张,只要抽到感知恶魔或者另一张就可以打出combo,而939卡手的风险我认为很值得。确定对方为非快攻卡组时留血色绽放、赫米特。对付偶数萨时留巫毒娃娃,有血色绽放可留末日降临。其他牌一般都不留,凭借强大的过牌能力dk等牌一般都能在10费上手。

优劣分析

  对付大部分快攻卡组都不算难,比较依赖发牌员,只有海盗弑君贼由于有闷棍的存在格外难打。唯一几乎没法打的对局是爆牌贼,遇到了我一般直接跑。大哥牧小劣,取决于是否前期打出亚煞极或大螺丝。核弹牧劣势更大些,很难活到启动。心火牧如果可能尽量保持空场,但即便如此也有被314冲锋斩杀的可能,这个对局更取决于对手。魔块术只要不是5费挂刀然后手里2个以上大恶魔都没问题,能够挡住,牺牲契约也是一大利器。偶数术很少,但我遇上的都是准时白石头无面,压力很大,但自己只要解牌能跟上还是能够活下来。打法术猎基本是打儿子,但尽量抬高血线防止直伤斩杀活到出dk为止,记住狂野里多了快射。奥秘法劣势也不小,主要取决于对方是否有过牌,如果没有过牌后期抽一打一我们就有很大机会活下来,否则即使变了dk也不够安全。对付宇宙牧同样要小心爆牌鱼,但真被铜须爆牌鱼灵媒术斩杀也没办法,不过现在环境中龙体系比较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