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跨越星弧熔岩遗迹任务攻略 熔岩遗迹摸四下怎么做

2019-01-29 14:39: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跨越星弧熔岩遗迹任务攻略,在游戏中非常不错的一个地图,那么到底怎么完成任务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熔岩遗迹任务攻略

  1、右下角摸遗迹,然后出生点左下方摸遗迹,出生点上方传送那个图摸遗迹,摸完到左边那个传送点不停传送直到到左下方那个岛,摸遗迹。

  2、往右边打boss,很简单,要是行动力不够的话只能看脸刷14怪了。

  《跨越星弧》由《地下城堡2》原班人马打造,一款星际探险Roguelike手游。

  这一次,你将成为一名船长,驾驶飞船飞向太空,在浩瀚无垠的宇宙流浪,探索未知。

  善于用文字营造地牢探险氛围的我们,把故事从地下搬到了宇宙,从中世纪跳跃到未来世界,尝试在Roguelike玩法中加入TRPG元素,希望让文字冒险有更多变化。

  玩法之外,我们在美术和音乐部分也做了诸多尝试,希望从视听上带大家进入一个赛博朋克风的迷幻世界,为这场太空冒险增添更多浪漫的元素。

  说起浪漫,还有什么比「乘着自己的飞船,与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来一场真正随心而动的冒险」更浪漫的事情呢?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向往太空旅行,喜欢《跨越星弧》这个「一边插科打诨,一边拯救宇宙」的故事,不妨加入这场冒险,向我们分享你的感受,帮助我们把游戏变得更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