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一刀传世道士和法师比哪个厉害 道士法师对比

2019-03-04 17:09: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一刀传世道士和法师比哪个厉害?道士法师对比。这两个职业都是远程职业,但是侧重不同,各有特点,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游民星空

道士

  在游戏里道士是个万金油职业,拥有多方位发展的可能性,可以学习不同类型的技能,打输出、放宝宝、当奶妈,这些道士都可以胜任,不过这个职业也因此有了局限性,技能点是有限的,玩家不能把每个职业都进行提升,所以玩道士的小伙伴一定不要看见技能就点,要有方向性的选择技能,才能玩好道士。

法师

  法师拥有不俗的远程爆发输出,技能效果范围大,瞬间伤害高,可以使用大范围的魔法对区域范围内造成持续输出,极具杀伤力的远程攻击手段能够撕碎敌人,缺陷是法师的身板比较脆,一旦被敌人近身,如果不能快速摆脱对手,就很容易被击杀,所以对于操作有一定的要求。

职业对比:

  法师相比于道士来说,伤害肯定是要比道士的半桶水高的,但道士的职业有着多样性,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展路线,可以在队伍中充当多元角色,不过如果是小氪玩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