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桃红技能介绍 桃红属性与技能一览

2019-05-07 18:20: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桃红
系别 九尾系
定位 控制
初始星级 3

初始最大成长值
总成长值
生命
攻击
防御
敏捷
27.65
62.47
7.66
6.24
7.50

技能介绍
诱惑魔咒(远程-必杀)

对敌方使用时有31%概率对敌方随机2个目标造成魔咒状态,持续2回合。
对己方使用时治疗己方2个随机目标,回复选定目标施放者生命上限*7%+攻击*15%+75的生命,并提高自身30点抗性,持续2回合。
<魔咒>
随机攻击其他魔咒状态的目标,若没有其他魔咒状态的目标,则无法行动。

弱化印记(近程-主动)

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攻击*94%+30的伤害,并有35%概率降低目标25点抗性,持续3回合。

爱的给予(被动)

造成伤害和释放诱惑魔咒时,有35%概率偷取目标1个增益状态,并大偷取的增益状态复制给友方随机目标。
攻击主属性为风的目标,偷取概率提高7.5%。

觉醒技能-沉沦(觉醒-被动)

<提升[魔咒]效果>
魔咒生效时吸取对方10%当前生命,最大不超过释放者15%生命,吸取的血量治疗给九尾以及有房1个生命最少的目标。
魔咒受到驱散效果时,驱散概率减少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