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赫布亚乌技能介绍 赫布亚乌属性与技能一览

2019-05-13 15:49: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

展开
赫布亚乌
系别 炎龙系
定位 辅助
初始星级 6

初始最大成长值
总成长值
生命
攻击
防御
敏捷
44.02~48.41
116.22~127.84
9.90~10.89
12.36~13.59
10.14~11.15

技能介绍
休息一下(近程-必杀)

回合开始时,对自身以及己方随机2个目标回复施放者生命上限*3.5%+攻击*8.5%+85的生命值,自身本回合免疫任何异常状态,并且进入休息状态。
[休息状态]受到直接攻击时伤害提高50%并解除休息状态,解除休息状态时清除自己的2名友军所有异常,并回复目标1怒气。
驱散主属性为地的目标,有55%概率额外回复1点怒气。

肚皮重压(近程-主动)

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攻击*110%+55的伤害,并有35%概率降低目标6.5%攻击,持续3回合。

一起变胖了(被动)

[永久]防御提高10%,受到主属性为水的目标的攻击,伤害降低15%。
[出场时]优先给3名防御最低友军增加被动同等增益效果,持续3回合。

觉醒技能-姿态犹在(觉醒-被动)

[回合结束时]不在休息状态下,有35%概率清除3名友军1个异常状态,同时提高3名友军10%的伤害加成。
[回合结束时]还在休息状态,结束休息状态,对己方随机3个目标回复释放者生命上限*5%+攻击*11.5%+135的生命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