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新版本标准卡组推荐 暗影崛起卡组推荐

2019-05-15 18:32:52 来源:nga[整理] 作者:NGA 编辑:硝子花園

第8页:盗贼

展开

盗贼

  大家好,我是冰火丨远方,给大家分享一套奇迹贼,分段镇楼

游民星空

  ### 剽窃奇迹贼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巨龙年

  #

  # 2x (0) 伺机待发

  # 2x (0) 暗影步

  # 2x (0) 背刺

  # 2x (2) 刺骨

  # 1x (2) 怪盗布缆鼠

  #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 1x (2) 酸性沼泽软泥怪

  # 2x (3) 军情七处特工

  # 2x (3) 刀扇

  # 2x (3) 怪盗恶霸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2x (3) 荆棘帮暴徒

  # 2x (3) 闪狐

  # 2x (4) 宿敌

  # 2x (4) 荆棘帮蟊贼

  # 1x (5) 火车王里诺艾

  # 1x (6) 劫匪之王托瓦格尔

  # 2x (7) 疾跑

  #

  AAECAYO6AgayAq8E7QWKB7SRA5KXAwy0Ae0C9gSbBYgH3QiGCabvAsf4Ao+XA5CXA/6aAw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先上胜率图(按遇到的场次排列)

  因为用的官方盒子没有统计对阵不同职业的胜率,所以我自己对着战绩用excel表统计了一下

游民星空

  这次的样本取自昨天打的69局天梯,虽然样本有限,但也能大致反映天梯环境。

  首先,天梯最多的无疑是战和贼,出场率分别是26%和24%,占了半壁江山,其次是法、术、德,共计30%

  最后是牧、骑、萨,场次太低忽略不计。

  这套卡组虽然打战贼这两个主流职业不占优,但打第二梯队的法、术、德可以说是大优,平均胜率能有90多,算是一种曲线救国的策略

  那么接下来我们对对阵每个职业进行分析,从战士开始

炸弹战

游民星空

防战

游民星空

克苏恩战

游民星空

  胜率44% 出场率26% 优劣情况 五五开

  天梯最强的职业之一,主要由炸弹战,防战,以及机克战组成

  战士的职业特点是苟,特别能苟,而且在其他职业的dk都退环境之后dva的优势就显现出来,变身dva之后一转态势,从一个只知道挨打的叠甲哥变成了喜欢炸弹的砰砰博士。要想赢战士,最好能在它变dva之前解决它,不然对面相当于每只机械都是解牌,对于快攻、铺场职业来说,这谁顶得住啊。

  不过从胜率来看,其实打战士是五五开的,主要是输给炸弹战,然后吃防战,而输给炸弹战的原因很简单,这套卡组过牌很快,容易把自己炸死,而防战就好打许多,持续用国王给压力让对面断解,就能赢了

  起手留牌:

  先手:暴徒,国王,疾跑(有疾跑的前提下可留伺机待发)

  后手:大范,国王,疾跑,伺机待发,恶霸

  打战士的思路是前期用随从和跟班战场,和对面打质量,消耗对面解牌,然后用国王给的王冠招大哥给对面压力,两张暗影步最好都用在国王身上,如果对面血量不高也可以留给火车王,尽量不要拿315,因为跟班中后期给战士的压力等同于0。

节奏贼

游民星空

  胜率35% 出场率25% 优劣情况 小劣

  依然是天梯最强职业,主要由节奏贼,奇迹贼组成

  贼的特点是节奏,只要有被刺,刺骨,伺机待发,闷棍这几张卡在标准,就没有什么职业能比贼的节奏更好了,更不要说新版本还有0费打4的宿敌。而前期通过节奏随便蹭一蹭血量就下去了,最后拿火车王三进三出斩杀。

  从胜率来看,这套卡组打盗贼是劣势,大部分的对局对面都是带矿锄的那种,而矿锄的伤害是我们这套卡组吃不消的,尽管针对性的带了一张软,但即使吃了一次刀,对面的伤害已经打出来了。只能祈祷少遇到内战

  起手留牌:

  先手:暴徒,闪狐,恶霸

  后手:大范,恶霸,伺机待发,闪狐

  打贼的思路是抢场面,只有场面在了才能放心的打输出,记得有一把到了8费我还在和一个节奏贼抢场面,被观战好友疯狂吐槽,不过这也是贼内战的现状,有场面怎么都好打。这里不得不提到跟班,315给的跟班内战太强了,暗影步拿两次基本可以直接宣布场面的归属权,然后只要注意不进对方的斩杀线就可以了。

法师

  龙法

游民星空

  胜率87% 出场率11% 优劣情况 大优

  在某些排行版上胜率已经冲到第一的职业,主要由龙法组成

  其实这种法师和之前的手牌术很像,都是攒手牌,下暮光龙,山岭,等手牌多时超模的生物,不过缺点是前期没有节奏,缺奶。她登顶的主要原因是克制战士,而且是非常克制。因为大怪非常多,一个解不掉,下回合卡德加加双生法术战士就毫无办法。

  从胜率来看,我们这套卡组打法师是大优势,因为这个卡组前期没有节奏,最多下个222这种毫无战斗力的随从,而我们在对面下暮光龙之前把怪铺好,养大。而且因为这套带了怨灵之书,所以不带暴风雪呼啦之类的aoe,在没有场面的时候毫无解场能力。

  起手留牌:

  先手:暴徒,闪狐,宿敌,恶霸,蟊贼

  后手:伺机待发,大范,恶霸,暴徒,宿敌

  打法师的思路是前期养暴徒、大范,或者留解牌解第一波的暮光龙,而且因为不是内战,闪狐和蟊贼都能使宿敌变成0费,解暮光龙就非常容易了。之后再用场面上的怪踢脸,能给对面极大的压力,而且对面场上没有怪的话,没办法卡德加配合双生法术生随从,最多上怪,然后双生法术,这样我们是不怕的,直接双生法术对面也赚不了多少。而且打这种法师一般不用防aoe,尽管铺场就可以了。

术士

  动物园

游民星空

  胜率100% 出场率10% 优劣情况 大优

  当前胜率第二梯队的卡组,主要由动物园构成

  现在的动物园和之前不同的点在于带了316飞毯,残酷集结,以及跟班体系,一旦把怪buff起来逃离aoe的射程,可以在两回合内取得胜利。不过卡组的缺点也很明显,残酷集结以及跟班体系对场面都相当依赖,不能对怪进行buff的情况下,每只怪的质量都非常低。

  从胜率来看,我们这套卡组打术士是大优势,因为带了被刺、军七、刺骨、宿敌、血法、刀扇等大量解牌,能够轻易的在对面把怪buff起来之前解掉,在大哥退环境之后,这种术士只有火车王这个单一的斩杀点,把这个点防住了可以放心的铺场,卖脸。

  起手留牌:

  先手:被刺、军七、暴徒、刀扇(有刀扇可留伺机待发)、血法、(有连击牌的情况下也可以留恶霸)

  后手:伺机待发、被刺、军七、刀扇、血法、恶霸、大范

  打动物园的思路是不能让对面战场,能解就解,6功以下的随从在没有叫杀的情况下都不要去打脸。面对这套没有aoe的卡组,即使自己的怪血量降到1点也是可以接受的,对面只能用随从交换的方式来解你的怪(被飞刀飞死的不算)。同时,在手里没有血法刀扇一套的情况下一定要找机会把对面的202的蛋和里面的衍生随从给解了,不然被对面先用2-2吃蛋拿两个跟班,再残酷集结把衍生随从buff到2-2之后会非常难受,脱离了刀扇的射程范围会让自己的血量陷入危机。当然,还要注意对面的飞毯,这个在自己有场面的情况下仇恨值也是max的,相当于一个猎人的肖尔,而且是能给怪加攻击力的肖尔。

  而且面对这个卡组,完全不用担心对面血量太高无法斩杀,它的过牌只有靠英雄技能,当你把对面的随从都解光的时候,对面的血量基本就在半血以下了,而这个血量对于奇迹贼来说,有无数种斩杀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