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发现动物园攻略汇总 最佳布局及相性表

2019-05-15 18:4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中肥仔 i喵美酱 编辑:大晴天呐

第10页:改良选择

展开

改良选择

  大厕所数字最好看,而且10级后的大厕所有机率25%的挖3。也算是改良不浪费。问题是水/牧/兽区不升级大厕所也不需要考虑召唤率,而且大厕所不能给客人加体力,不能给动物加满意,也不能放小友情区。

  杜鹃最省。1800的经验,堆满一个水/牧/兽区。另一个水/牧/兽区堆1级大厕所能用到5级洞窟出来。只可惜不能给客人加体力(满意分数好像是客人加体力越多就越高)。

  枫树是唯一能给客人加体力的。但加体力不需要改良,绿化召唤不如1级大厕所,不能给动物加满意。纯单格召唤率虽然是第二的,在11级后也不如多虞美人,更不能在戏水池出来前加运动过度比赛。

  多虞美人。缺点是不能加客人体力。优点是加点及召唤率的成长最高。后期加到21级(15000经验),小友情区里种两个,几乎所有小动物能满召唤,旁边再放一两个,温情动物及鸟也能满召唤率。能省下很多牌。而枫树则需要双倍经验,小友情区只种两棵全满召唤的话,枫树需要多10倍的经验(银杏需要多18倍的经验)。

  比赛完了,还有年底排名。

  容易堆的只有三项:

  满意。首先是路上及设施区客人路过最多的地方有树加体力,其次是动物区里有花坛类给动物加满意。

  治愈。原以为是客人玩动物多少。但好像动物区里有花坛类给动物加满意也能加治愈。(多虞美人还是比较重要的)。

  收入。第一年把收入堆到3K,第二年堆到1W,分数就够高了。

  总结一下就是,分好区,路上及设施区种多星树,动物区里种多虞美人,保持一天两热。年底排名肯定能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