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发现动物园攻略汇总 最佳布局及相性表

2019-05-15 18:4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中肥仔 i喵美酱 编辑:大晴天呐

第4页:技巧分享

展开

技巧分享

  一、钱。

  招10动物后,可以超住宅招动物,水区3星动物增加30元门票上限只需要2奖牌。

  二、奖牌。

  1、开源。A、2挖点区铺路后可以反复刷。2挖点换1奖牌。B、改良增加访问经验值,客人升级快出奖牌多。挑战过关后,重复挑战可得奖牌。

  2、节流。A、规划得好,不需要大量拆建能省N百个奖牌。具体见图。B、提高召唤率。

  三、挖点。

  1、开源。A、参加比赛收入。B、保持狂热增加访问量。合理的规则让访问产出效率更高(8L)。C、多建占格1挖点建筑。

  2、节流。A、2挖点换1奖牌+资源。B、超过3挖点的地方尽量用绿宝石9格或钻石25格炸弹。C、 能移的少挖。尽量移到小广场拆,免挖点。D、不盲目改良,3L、8L。

  四、狂热槽。

  赢得比赛14:30自动狂热。此时另一次狂热应该在早上9点前堆满。

  小广场种树、石头等再拆除,约4.5次。不到7W,800左右门票能回本,另外赚挖点及资源。(常用)

  成功召唤35个动物。(必用,但门票8K后,怎么用也用不完。印象有个档是过了千亿坏掉了。)

  一个25格钻石大炸弹增加50%狂热槽。(常用)

  挖野地石堆、树桩、树、要2挖点,约增加4%-7%狂热槽。不确定。

  合成增加快的大爆竹。

  合成爆气药水。

  路、动物区多种绿化高的树。

  多买多种新植物有能激发狂热。但不好记。

  五、稀缺资源的经济挖法。及急缺资源的地图索引。(2、7、8L)

  以上布局不是最优的。仅是相对比较好记一些而已。

  如果按文明小若哥的方法,把激热的树记起来,还可以更省更多的钱来保证一天两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