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发现动物园攻略汇总 最佳布局及相性表

2019-05-15 18:4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中肥仔 i喵美酱 编辑:大晴天呐

第5页:钓鱼攻略

展开

钓鱼详解

  据说,不确定的部分。

  区域运动越高越容易上鱼。.....为了这个我堆到过千,观察过好象区别不大。

  客人运动越高越容易上鱼。应该是的吧,堆客人运动太难了,没试。

  大渔区比小渔区更容易出金鱼。

  区域自然高容易出金鱼。也堆过过千,没感觉有区别。

  确定的部分。

  无论大小渔区,1小时刷出一条鱼。所以可以看看小渔区,如果经常没鱼了,就得多建。

  比赛的时候,客人更喜欢去钓鱼。这个努力多热吧。

  野外水区只要有路过去都能钓鱼。只是刷新慢。但时间久了会出金鱼。我估自己的渔区断路时间久也会出金鱼,但没测试过。

  小渔区增加1000的水(不确定),但喷泉增加200的水,如果舒适分不够堆水的话,不如堆喷泉更省地方。

  首先是关于挑战怎么过,先说钓鱼,这个需要俩条件,一个是培养游客的运动,要高一点才容易钓到大鱼,另一个是多建钓鱼区和大钓鱼区,池子多了鱼才够嘛😄关于这个我补充一点,大渔区的鱼在补充满的情况下一般在12条以上,发展的好的大渔区可以在2.30条,普通钓鱼区经常只有四条,但是,发展的好的也能有15-20左右,一边钓一边补充的情况下都是一小时补充一条,关于怎么样鱼区鱼会多,我想说,这是个玄学问题,我下面发一下我的鱼区,分别多的和少的,欢迎大家帮我发现原因。

  首先是相邻俩普通钓鱼区大早上还没人来的时候,差别就是这么大。

游民星空

  再是俩大渔区,差别也是看的出来。

游民星空

  综上,想挑战钓鱼成功,除了拼人品,只能拼鱼量和运动了,补充一点,鱼区多了,挖掘点就会少,别问为什么,因为钓鱼不给挖掘点,想刷挖掘点的,挑战完成之后,钓鱼区就删一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