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发现动物园攻略汇总 最佳布局及相性表

2019-05-15 18:4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中肥仔 i喵美酱 编辑:大晴天呐

第6页:合成表

展开

合成道具及准备材料

  一、9格蛋。3绿宝石+5小石头。

  绿宝石。开始只能挖山,后期可在5级洞窟产出。建议在正常3挖的地区挖,洞窟是第五年过年送,紧凑扩张完,出钻石矿,大约在第三年中。也就是要累积大约4-50个绿宝石。

  注意!洞窟数据显示10级出白金,20级出钻石。但不知为什么,20级后全95%的产出率,没有见到出钻石及白金的。反而连绿宝石的产出率都不到95%了。不知是不是BUG。

  一个开罗区放四洞窟一天收入15-23个绿宝石,再配合挖地平均2天3钻石,1天2热已经够。

  小石头。主要来源是刷小广场。如果按我的玩法,每天至少一刷,至少中期是够用的。后期不刷小广场的话,肯定不够用。

  二、钻石25格蛋。1钻石+3煤。

  右上角柞加挖完全图平均2天3钻石。煤刚好多一点点。洞窟就不要想了。

  三、黄金9格蛋。3黄金碎片+3白银碎片。

  不建议合成。柞不出想要的东西的。

  四、黄金25格蛋。1白金加1币。

  不建议合成。

  五、动物、旅客满意。各种动物原料。

  不建议合成。

  六、减投资额。4蛋壳。

  缺钱的时候没蛋壳,有蛋壳的时候不可能缺钱。随意合成吧。

  七、各种自然之力。

  除非追求多周目极限,否则完全没有合成的意义。远不如直接改良。

  八、爆气之力。10青苔+10休息心+3石头;10粘土+10超休息心+2砖头。

  多周目有用,能多出挖点。资源实在有多才合成。

  青苔/粘土需要在中期挖100个,不难。

  休息心中后期肯有多。前期没有故意累积的必要。

  砖头最好还是挂机刷吧,不难挖,但太多地方需要。

  超休息心需要的资源太多,后期才有足够的数量。实在需要也建议挂机刷。

  九、各种高级材料,加品质。

  没多大合成的意义。不过合成这个的材料太容易凑齐,后期随手合成也不费事。

  十、增加发现率。5小瓷片+5休息心+3蛋壳;5黄金碎片+5超休息心+1玻璃

  小瓷片没有出产只能送。一周目没有合成的机会。

  大发现率可以合成玩玩。只是设施数值没有变化,观察95%生产率的设施也没有看到100%的产出。资源有多可以玩玩。

  十一、增加客人运动。+1小:小3砖头+3动物心;+5大:3黄金碎片+5大动物心。

  据说能增加钓鱼率。但资源难凑,随缘吧。

  合成99个需要300砖头,这个太难挖了。从表面数据看,约9黄金蛋近1个砖头,但实测半个不到,而且能柞的地方不多,能挖的地方也不多,感觉比钻石难出。

  黄金碎片可以用开罗屋刷,但开罗区建四开罗屋一次才刷4个。而开罗屋需要50个砖头。量少不缺,量大太难了。

  另外数据上20级火箭塔能生产,但需要近47500经验,只能多周目尝试了。

  十二、增加客人魅力。+1小:3四叶草+3动物心;+5大:3白银碎片+5大动物心。

  如果扩建太大,植物挑战需要近300才能过,而挑战时客人每次增加植物的量就靠魅力值。所以如果挑战不过的情况下,还是合成吧。

  四叶草。清完+平时柞钻石,到中期大约有50-100左右。没特别好的办法,跟怪菇一起刷吧。

  白银碎片。数据上看火箭塔13级能出,需要19500经验,一周目没有投资的意义。

  大动物心。需要多招高星动物,只能后期牌有多再考虑了。而且想高星动物的召唤率高,也需要很多的资源来培养植物。或者改建一堆度假村(8兽)大友情(5普通)来挂机才是最好的方法。

  顺便说大区召唤率。开始可以放几个大厕所,中期直接放个戏水池就够了。别的都不需要。

  十三、加客人爱心/感S。

  没有合成的意义。

  挑战动物没有任何困难,不需要。

  十四、加客人体力。+1小:3水+3怪菇+2小花;+3中:墨鱼章鱼周鱼各3;+5大:5河豚+4海螺+3金枪鱼。

  客人最重要的指标。入门体力不够,远地方不会去。挑战时体力越多,能加的次数就越多,加完体力为止。

强烈建议合成

  水、小花。开完图已经不少了。小广场放花坛植木可以刷。

  怪菇。中期前地图上能挖到100多,后期可以在蘑菇房刷。

  各种高级鱼类。经观察,感觉是封渔区一段时间,出金鱼的机会大。手动刷可以分批开放。只开放有金鱼的。不过最容易还是完改建渔区,挂机刷。

  客人体力太高也有坏处,会卡机。

  十五、爆竹类。

必合成的

  大爆竹只需要钻石及岩浆,容易刷。

  小爆竹的翻车鱼太难钓,随缘吧。

  十六、门票单价。

  不建议,按我的玩法不可能缺钱。

  十七、麻省数量。

  不知有什么用。

  十八、降低挑战标准。10大理石+10黑石头

  植物挑战不过的可以试试。我没合成过。

  十九、降低比赛标准。

  不建议合成。

  四格动物区里外放13级虞美人能过绝大部分比赛。实在懒的话,找大点的区放戏水池够过最终于比赛了。

  二十、多周目存档、挖点、奖牌。

  随意吧。无所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