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发现动物园攻略汇总 最佳布局及相性表

2019-05-15 18:4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中肥仔 i喵美酱 编辑:大晴天呐

第7页:比赛攻略

展开

比赛

  其实真没什么难度的。

  以下是试出来比较”省“的一些小细节。

  分数是表面的。低30多40分反杀很经常,重要的是某一区里各项最大的数字,假如情报里显示低了,不影响比赛结果。

  暂时测试过几个改良发展的路线。

  最省是零改良。等戏水池,找个两个大区,一个堆戏水池一个堆大厕所。

  想5年内过完比赛的,就必须改良。测试成长率最高的是多虞美人(翻译不同,总之是1星,有3项数值的花坛)。

  还是列一下同经验成长前10吧。

  因为升级公式是:

  [【{(等级-1)^2}/2】+(等级-1)/2]*第一次升级所需要的经验。所以不能简单列出来是多少经验能成长多少点。

  大概以300W经验为例子:

  花罂叔/多虞美人 2274

  戏水场 1901

  开罗屋 1782

  巢箱1734

  风车 1710

  地藏菩萨 1699

  大红叶/枫树 1699

  百日红/紫薇1692

  杜鹃花 1685

  薰衣草 1685

  红罂叔/少虞美人 1685

  四照花/茱萸 1678

  银杏 1678

  以上是改良增加的点的合计。

  明显开局比较好的就是枫树及多虞美人。成长高,而且舒适(满意)高,意味着召唤率也高。实测12级能过所有比赛,怕别的布局配合不好,一般我堆到拾删级。银杏吃亏在舒适基础为零,召唤率太低。

  成长高不一定开始数值高。

  1级开罗屋基础就已经有260,相对多虞美人则要升到39级,花37050经验才有261的数值。所以如果够懒,完全可以等高级设施来过比赛。当然,开罗屋不放在小友情区,也没有影响范围,同经验成长加点也没有多虞美人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