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发现动物园攻略汇总 最佳布局及相性表

2019-05-15 18:4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中肥仔 i喵美酱 编辑:大晴天呐

第9页:指数提升

展开

指数提升

  一、景观绿化。建议5年后堆到1200。

  1、设施里的景观合计。

  就是纯粹的所有区里的景观合计。

  不要管,大区周围种多点树就行了。

  2、放下的设施种类。

  就是放下有多少种设施。

  也不用管,放太多只能扩张,而5年能过完所有比赛,却肯定过不完挑战,建议过完4星树的挑战再放多些设施。

  为防影响触发,有新设施放出来一两天删掉就行。

  3、触发景点。

  也是字面的意思,一共建设存在触发了多少景点。

  同上,不用管。清减设施的情况下,也不能多管。

  4、放下多少区域数。

  这个可以尽量用最少动物区替代道路就能堆上数量了。

  二、娱乐指数。

  开始需要多虞美人在大广场/运动场/动物区堆到2500,戏水池出来后,随便一个区扔一个下去就够过最终比赛了。

  1、品质/人气。如上所说,直接堆改良植物。

  2、娱乐、运动。同上。如果总分显示不到2500,看看最高分的单区,里面各有900-1000就够过所有1级开地的比赛了。戏水场出来直接通杀。

  三、舒适指数。

  因为上面两指数都懒了,这个中后期比赛需要堆高一点。开始2.5倍景观绿化就行。最终大约4500-5000就够过最后开图比赛。洞窟出来后,开罗里放四个5级的,直接就上万。

  想懒的话,大运动出来后堆满1级大厕所也能过。

  1、水量。

  不是很明白怎么算的。

  比赛前刷小广场,在小广场里放满喷泉,比赛完再删。1喷泉200水量,这是单格最高的。钓鱼场/湖/池塘1格只有100水量,饮水机40,游泳池、人鱼30,井10。戏水场0。

  2、动物种类。

  没法堆。必须先挑战植物及最少2-3次钓鱼,动物种类只能比赛完后再慢慢挑战增加了。

  3、最大舒适。

  只能改良。

  单区域里有1000-1200。

  建议拾删级(3900经验)枫树(40绿化+26舒适+3的运动/娱乐)或多虞美人(25绿化+24舒适/运动+3娱乐)。

  次选9级(1800经验)的杜鹃(20绿化+26舒适+2的运动/娱乐);或8级(4200经验)大厕所(71绿化+25舒适/娱乐+2运动)

  4、最大自然。

  这个可以不用管。

  任一个大点的区扔下第一年送的大厕所就够过。单格50的绿化,洞窟出来前根本是无敌的,随便就有1400-1600的绿化直接能拿下来。改良别的枫树最快也要18级近8K经验才有。

  洞窟出来后,开罗里放四个5级的,绿化6-8K,整体舒适指数就上W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