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群侠传攻略大全 门派、天赋、武功、阵容玩法图文攻略

2019-06-01 12:33:04 来源:taptap 作者:夏亚 编辑:修凡客

第28页:名人录玩法

展开

名人录玩法

  ①有两种用途:第一是挑战阵容中的伙伴,可增加友好度,从而增加伙伴属性;第二是挑战未获得的伙伴,因为快速凑够10个,才能集齐5人阵容起飞。非以上两种情况的英雄,或者是获得之后不准备将来继续使用的英雄,都不要浪费挑战令去勾搭,不划算:

游民星空

  ②建议招募英雄的顺序:小玲儿--醉乞丐-落魄刀客-少镖头-李师师-快刀田-红拂女-孙思邈-荆轲-唐伯虎,到这里就可以上阵5人了;

  ③到招募到第10位伙伴为止:后边暂时就不用招募新伙伴了,因为5人阵容已凑齐。接下来的挑战令都拿去打已获取的4位伙伴,通过提升友好度来增加战力。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