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千甲德卡组与对局思路 叠甲德卡组攻略

2019-08-07 16:04:26 来源:NGA 作者:哆啦AV梦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炉石传说千甲德卡组与对局思路 叠甲德卡组攻略。新版中小德的叠甲能力再次得到了提升,虽然十分娱乐,但是打出来效果真的很爽。

游民星空

  这是新版本还没开的时候就最想玩的卡组

  果然赢一把爽很久

  跟大家聊一下我自己的卡组构筑和一些小心得吧

  先说在前面,这卡组至少目前是绝对的娱乐卡组,体感胜率只有三成左右,其中还有一多半赢的时候跟千甲没关系...

  下面是我自己的卡组,请各位多多指教

  ### 千甲

  # 職業:德魯伊

  # 規則:開放

  #

  # 2x (1) 地化鱗片

  # 1x (1) 翠玉塑像

  # 2x (1) 自然化

  # 2x (2) 憤怒

  # 2x (3) 兇猛狂嚎

  # 2x (3) 有蜜蜂!

  # 2x (3) 翠玉之花

  # 2x (4) 劇毒種子

  # 1x (4) 大法師瓦戈斯

  # 2x (4) 尋找出路

  # 2x (4) 挑釁機器人

  # 1x (4) 揮擊

  # 2x (4) 橡木之喚

  # 2x (6) 散播瘟疫

  # 1x (7) "疫病蟲王"瑪法里恩

  # 1x (7) 夢境花栽培師

  # 1x (7) 戰線擊破者

  # 1x (7) 洪流

  # 1x (10) 終極瘟疫

  #

  AAEBAZICCEC0uwKHzgKZ0wLk+wLwiQPWmQPbpQML6QHEBooOy7wC+cACoM0CntIChOYCv/IClZQDr6IDAA==

  #

  # 想要使用這副套牌的話,先複製它,然後在爐石戰記中建立一副新的套牌

  说在前面,自己玩想提高一点胜率的时候请把青玉护符换成橙法,千甲德根本不用考虑疲劳,只要套路打出来了,绝对不可能被疲劳死。

  疲劳50次也才1275点伤害,你一次叠甲能有1281。

  我这里带青玉护符纯粹是个人喜好,套路打出来了对面不投有点事做。

  说一下单卡吧

  减费唯一选择是744,因为大帝需要减到5张,会卡手很多,744完美契合这卡组。

  然后是传统的橡树-大法师-438抗快攻,有时438手上打出去也有奇效。

  两张高费过牌我其实很纠结,因为这卡组key牌很多,手牌整体费用又偏高,两张过5很多时候不能准时打出,需要提前泄手牌。最后折中选择了一张7费一张10费。 3费55打5太超模辣

  有考虑过加基森体系的过牌,但是还是因为key牌太多的问题感觉会卡住,我并未实测,有老哥试过的可以聊聊。

  我并没有带哪怕一张星落,这一点大家可以调整,因为个人体感是很多时候出了剧毒之种并不一定非要解剩下的22树人。

  而且目前的狂野A2感觉意义不大,而愤怒可以过牌,横扫费用低一些

  分叉路口我有在考虑换一张别的什么,因为实战中分叉路口十之六七就是4费回12,很少用于过牌。

  法术石我觉得是应该找个位置塞进去的,但是小弟才疏学浅实在是腾不出卡位,请各位大佬指教。

  目前总对局样本还是太少,有一点小心得 如何遨游在5级

  1.心态一定要好,这卡组胜率真的不高,感觉打 脚本 海盗战奥秘法之类的不算特别劣,其他的稍微中速一点的都打不过。 也是我太菜鸡

  2.本卡组第一天敌646,第二天敌脏鼠,第三是法师的爆炸奥秘。

  3.不是极端情况下不要卖蜜蜂,单蜜蜂双加甲只有160甲,我有试过被踢死...加甲可以卖一张,不过也没什么时机卖,最多也就就加给438回个4甲,单加甲的1281甲其实已经很够用了。

  4.不要有解场癌,萨满的图腾,贼的跟班,有些时候别理,一是传播赖皮,二是占格子,现在除了鱼人萨和超生德没什么buff小弟的手段,这俩本来也是91开对局,这也是我不带星落的原因之一了。

  最后碎碎念:昨晚肝到六点,早上七点过还起来搬砖,本来上班路上手机码得差不多了,结果APP闪退于是摸了半小时鱼在单位电脑写完这篇,这卡组确实挺有意思的,小弟学艺不清,老哥轻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