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文明起源二周目攻略 二周目流程攻略

2019-08-16 12:03:37 来源:taptap 作者:细味。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文明起源二周目攻略,二周目流程攻略。这个游戏最重要的就是人口,如何快速提升人口是游戏的关键,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文明起源二周目攻略吧

游民星空

  40回合之后就必定被洪水淹,不知道是不是我玩法不对还是设计就是只有40回合。

  前期选择政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来人口速度快,不要老人小孩是因为会分担食物但不生产食物。

  前期一定要提升首领声望,这样到了开局没多久就能娶老婆生孩子,我主玩的游牧就搞了个游牧和历法,但是玩到后面感觉当初生孩子可以多样化,这样一次性完成的传说成就多,但是我通关后发现一次只能完成一个传说成就,那这样就只能根据你想玩的传说来选孩子了,前期游牧快,后期农耕人口多,看想解锁什么成就就玩什么。(虽然我觉得结局可以是洪水冲毁了古文明,文明四散而走可以分为好几个文明然后多解锁几个传说成就,但是我估计不可能。)

  至于后期,反正农耕游牧选一个主要的,(两个一起玩也行,我第二把就是,但是到了后面游牧人口5.2W,农耕人口忘了多少了反正最少8W+就不能再往上,不知道是不是到顶了。)然后根据想解锁的传说成就慢慢玩,也不知道哪些成就怎么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