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文豪迷犬怪奇谭弹珠攻略 战斗模式详解

2019-08-26 10:22:25 来源:taptap 作者:异能武装攻略社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文豪迷犬怪奇谭弹珠攻略,战斗模式详解。游戏中的战斗是以弹弹珠的模式进行的,而且还有各种属性球、特攻球等元素,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文豪迷犬怪奇谭弹珠攻略吧。

  本攻略仅供参考,兼有一定娱乐性。另外,你要明白:人类是有极限的,我从漫长的弹珠生涯中学会一件事:人越是精于计算,越容易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失算。想要把把全清,必须超越人类。

  首先,最基本的知识要清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清楚的话右下角设置-帮助-探索,或者打多了自然就懂了。

  然后,如果你的阵容和练度跟我一样强到闭着眼睛玩弹珠都能随随便便通超困,这个帖子对你就没什么意义了。

  最后声明:本帖提供的打法首要目的是「伤害最大化」,骷髅球、陷阱墙、回血墙等等,都不在考虑范围内(没错,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以研究不同情况下的最优线路为主。

  那么,正式开始吧。

  在确定线路前,我们需要知道自己「要什么」,再决定「打什么」,然后才是确定线路。一个队伍四个角色(算上助战),哪些是主要输出点、哪些是次要输出点你的心里一定要有数,说白了就是谁的攻击力高、谁的攻击力低的问题。

  以我的阵容为例:

  【异能冲击】太宰治(光)2350攻

  【异能无效化】太宰治(翠)2005攻

  【伪医生】森鸥外(暗)1437攻

  【异能冲击】太宰治(光)2350攻(助战)

  那么,两只光冲宰就是我的主要输出点,绿拐宰就是我的次要输出点;然后我在选择属性殊时就优先选择光球,其次是翠球,最后是暗球。我也因此带上了提高光球出现率的场景卡。

  按照顺序,接下来就应该讲线路了,但是这里还要说一下取舍问题:

  大中小球优先打哪个?

  果断有大的先打大的,大的打不到也要把中的打了(当然前提是这个大/球的属性对应你队中的某个角色,不然就没有打的必要)。一个大球的收益远高于大半屏的小球,能打掉一定要打掉;除非大球对应次要输出点的同时、存在中球对应主要输出点,这时能全要就全要,不能全要还是优先主要输出点。中球与小球的选择以此类推。而在没有大、中球存在的情况下,同样主要输出点优先,但是要尽可能多的清掉其余的属性球,甚至全清以追求连击。追击的伤害很高,但是一般情况下概率随机;追求全清的队伍也未必能控制到位。

  特攻球要不要优先打?

  从我的阵容以及现在主流打法来看:没必要。特攻槽积累速度奇慢,而且收益不高,稳定性太差。即便是在绿拐宰当队长的前提下也没法做到每回合一特攻,而即便开了特攻也不能保证就能全清。现在光冲宰可谓是开服T0的神卡,满级2350的攻击,队长技能全队攻击×1.5(还包括追击),主动技能攻击力×11的暴力输出+充满特攻槽两回合,基本上就是无脑莽到BOSS然后开技能秒人收工,没有什么攒特攻槽追求全清的必要。

  全属性球要不要优先打?

  打,果断打,其他的不打都行,就打它。原因都懂就不多说了,其他选择遵循上述内容。

  其他杂七杂八的前面说了,统统不考虑;如果你的阵容不够强,可以稍微考虑一下,但你要明白:这就是一个比输出的游戏,在对面把你打死前把对面打死,你就赢了。

  这里还是提一下,有可能做任务用得上:如果想追求全清,特攻是必要的(没特攻全清全看脸,概率极低),想刷全清次数可以考虑开光冲宰的技能;线路选择时切忌初始方向或许偏向横州或纵轴,否则很容易出现在两面墙壁之间不断垂直反弹的情况。

  那么,正式开始讲线路吧。

  线路选择时如果你有一定的台球或者物理基础、能够算到第一次碰撞之后的线路回好打很多。

  线路的内容我会按不同情况回复在楼下,附图附讲解。想加好友的可以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