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闪击骑士团氪金攻略 钻石金币使用攻略

2019-09-23 11:37:17 来源:taptap 作者:Tyrant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闪击骑士团氪金攻略,钻石金币使用攻略。钻石和金币是游戏中的主要货币资源,尤其是钻石,对于玩家来说更珍贵,那么哪些东西值得我们去买呢?

游民星空

  对于不改时间的新玩家建议

  如果0氪,就等第七天的五星(这里有bug,连续签到第7天领完骑士,再打开一次连续签到,可以再领一次第一天的奖励,等于只有6天就能完成一轮),然后298钻转成牧师。其他地方钻石不需要花了,全部钻石和金币刷新商店。

  只买属性石,无敌药,致盲药,复活石这种加百分比的药,绝对数值的药没用,比如雷暴,炸弹等。

  材料要买也可以,勋章不需要,完全没用。

  经验糖果必买,留着转世吃,比2钻石刷骑士的时候好,加成后,第4世的高等级经验糖果就有9000,接近9个骑士可提供的经验。

  无敌药在刷稀有骑士碎片属性石的野外关卡很有用。

  今天又刷了200钻左右。前三张是出货情况,1个4级生命,1个5级生命,1个4级力量,1个5级魔力,大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