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魂器学院阵容推荐 竞技场阵容推荐

2019-10-09 15:17:33 来源:taptap 作者:学院情报处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魂器学院阵容推荐,竞技场阵容推荐。作为一款卡牌养成类的游戏,阵容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魂器学院阵容推荐吧

游民星空

推图方面

  前期推图几乎无难度,可以平稳的推到困难模式,因此抽到什么用什么,也可以任性的三刺速刷流。但到了困难模式开始出现魔鬼炸弹人,会让你出现后排暴毙的情况,你只能靠着你的肉慢慢磨,这时你就需要常规一点的一肉一奶一(刺/射/法)或者两肉一奶(其实两刺一肉也可以玩)。到了地狱模式,敌人各属性大幅提高,已经无法用一两套带走的情况下,一肉一奶一射/法是最好的选择,靠系统给的加伤慢慢磨(战斗一定时间后会慢慢增伤)

⑴前期推荐:只要是输出就行

  三刺速刷流(快速通过普通模式)

⑵中期推荐:

  两刺一肉(刺客大招回最快,吃暴击,伤害真的夸张,用得好可以打到地狱模式)

  一肉一奶一输出(常规推图阵容)

  两肉一奶(蹭增伤)

⑶后期推荐:

  一肉一奶一输出(常规推图阵容)

  两肉一奶(蹭增伤)

竞技场:

  低阶竞技场两刺一肉(刺客大招比射法快,可以先秒后排和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