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石器时代M》赛事播报团队赛小组赛第4轮结果汇总

2020-12-02 15:38:5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在昨天团队赛小组赛第四轮对局中,64支队伍再度进行了多场对局,枪林刀树间无论选手以及观众都是全神关注,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瞬间!

而今天,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带来这些精彩对局的盘点,让各位能一睹这些大佬们的风采!

即便4个也能赢!

对于团队作战来讲,少一个人始终会处于劣势,但在16区【鹌鹑蛋】与20区【见朕骑妓小队】的对局中,鹌鹑蛋就表示即便是自己少一个人也照样赢你!

这场对于对于双方而言都可以说是一场消耗战,但双方之间有来有回,互不松懈。

在第三回合开始,鹌鹑蛋队的得分一度领先,只是在角色行动时常受到对方的限制。而见朕队则抓住机会慢慢追回分数,让鹌鹑蛋队忙于应对自己那“双机械狂加攻人”猛袭。

虽然对方攻势极为迅猛,但鹌鹑蛋队却逐步寻找机会,一边应对对面的攻势,一边召唤出能稳住场面的宠物,并抽出时间来复活自己的队友。

战局进入到13回合时,双方更是进行了一场激烈交锋,见朕队通过一波群体复活配合投斧突袭了对面,但对面也趁着对面防御出现漏洞,直接一波飓风射击过去,迅速让对面刚追回的分数又被拉开!

游民星空

最后随着战斗拉锯的持续,鹌鹑蛋队渐渐掌握了主动权,而见朕队则反过来则需要应对对方最后的猛烈进攻!最终鹌鹑蛋也获得了本轮战斗胜利!

稳住就能赢!

翻盘的对局总不容易,尤其是11服【帕苏的家长们】与2服【助学基金会】的对局中,助学队的翻盘之旅就更不轻松。

战斗一开始,帕苏队就立即以两轮飓风射击迅速击倒助学队两个角色,随后第二轮又是一轮飓风射击和石化,顷刻间助学队就仅剩一人仍能活动,整个队伍直接处于被动状态!

游民星空

但助学队并没有放弃,只见他们一边拉起被击倒的队友,一边尝试挽回局势。

这不,就在第四与第五回合时,助学队总算找到机会,立即给对面输出一波并相对拉回了一点分数差距。

虽然战斗很辛苦,不过助学队的双闪避机雷的优势从战斗中慢慢体现出来,只见机雷几脚下去对面几乎全员的都是破坏状态,而这样也给助学队赢得了喘息机会,更给对面的复活带来了巨大压力,此时的助学队正静静等待着一个扭转的契机。

果不其然,契机在第10回合时就出现了。助学队提前释放了光盾,帕苏队则直接一拉弓过去,不仅让助学队的成员迅速满血,还把自己的人给反死了,局势瞬间逆转!

随着助学队成员一个接着一个站起,帕苏队成员在对方一波接着一波的针对中倒下,胜利也离助学队越来越近。

最终随着16回合时对面角色全员倒下,助学基金会取得本轮战斗胜利!

好的本期播报就到这结束,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或观看赛事回放,在游戏内点击右上角“石器团队赛”按钮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器时代M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