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原神》2.0稻妻城声望系统奖励有哪些 稻妻声望系统奖励一览

2021-06-22 10:03:55 来源:哔哩哔哩 作者:终末の花海 编辑:狮心

第1页:

展开

《原神》陆续爆出了2.0版本的新内容,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下2.0稻妻城的声望系统及声望系统的奖励。

游民星空

声望系统更新

讨伐敌人时不再用元素视野,改为直接寻找讨伐

声望系统奖励

1级:食谱——绀田煮

游民星空

食物效果:复苏选中的角色,为其恢复1200点生命值。

食物描述:慢火炖煮的乡土料理。是绀田村家家户都会做的菜肴。原本并没有名字,由于营养好吃而在稻妻地区流传开来,于是绀田村以外地方的人们,便称其为「绀田煮」

2级:图纸:雷神瞳共鸣石

游民星空

描述:

在稻妻使用时,能寻找附近的「散失的雷神疃」。

能够与雷之七天神像共鸣的奇特石盘。因为这种性质,也能感知神瞳的存在。

在无边无际的漫长的岁月中,宏伟的城地与造像也会被风雨侵蚀,七天神像的力量也会慢慢逸散。但逸散的力量会结成「神瞳」的形象,无声呼唤着只属于它的神像。

4级:名片稻妻·神里之纹

游民星空

名片描述:稻妻三奉行——社奉行神里家的椿纹

食谱:市井杂煮

游民星空

食物效果:队伍中所有角色防御力提高200点,持续300秒。多人游戏时,仅对自己的角色生效

食物描述:常见的市井料理。食材咕嘟咕嘟地吸饱了汤汁,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大快朵颐。据说最初食材只有简单几种,随着时代发展,添加进去的食材慢慢多了起来,才变成了如今的模样。

5级:图纸:红羽团扇

游民星空

效果:使用后的30秒内,飞行速度增加30%。(飞行过程中不可使用)

6级:图纸:雷之寻宝罗盘

游民星空

效果:在稻妻使用时,能找到附近的宝箱。

7级:名片稻妻·雷电之纹

游民星空

名片描述:代表雷电将军与幕府的雷电之纹,是电闪雷鸣的旗帜。

食谱:黄油蟹蟹

游民星空

食物效果:队伍中所有角色防御力提高261点,治疗效果提升8%,持续300秒。 多人游戏时,仅对自己的角色生效。

食物描述:烤制而成的蟹肉料理。得当的火候让蟹肉保持着水润与肥美,再加上丝丝渗入蟹肉之中的黄油,光是闻到香气便已经满口生津。

8级:雷腾云奔之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