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原神》稻妻锻造武器有哪些 2.0锻造武器属性分析

2021-07-20 14:41:4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皮纳特、 编辑:狮心

第1页:

展开

《原神》稻妻版本将加入新的锻造武器,那么这些锻造武器强度如何?哪些武器值得锻造?下面就来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2.0新增锻造武器:

「双手剑·桂木斩长正」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总结:

双手剑角色大部分都是输出角色,锻造新武器对于现在的角色适配性不是太强,但考虑到2.0还有一个双手剑风系萝莉「早柚」,所以可能等早柚出来后这个武器会有一些作用,目前来说个人还是觉得「北斗」适合一些,毕竟魔王武装yyds

「单手剑·天目影打刀」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总结:

新锻造单手剑对于「琴」和「凯亚」的相性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琴」,不需要带太多充能双风也可以做到无缝大招,凯亚的话就是永冻「凯亚」或者说是辅助凯亚的效果都不错,等正式上限后看为角色回复的能量再进行修改。

「弓·破魔之弓」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总结:

个人觉得这是2.0锻造武器中「最好的一把武器」,因为目前来说是可以用得到的,特别是「甘雨」的相性很不错,虽然目前不知道期望输出和试做谁更好一点,但这个是直接增加重击伤害效果肯定是非常不错的。

「长柄武器·喜多院文十字」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总结:

这把武器想来想去还是只能适合「香菱」,有精通也有大招回复,让「香菱」大招频率更高,其他角色还没发证实等上线后在进行对比吧。

「法器·白辰之环」

游民星空

武器属性总结:

由于现在还是没有「雷系大爹」,所以这把武器我个人觉得未来可期,毕竟「雷神」还没出,再加上讨龙的增伤性价比更高一点,新锻造法器目前也只有魔王「芭芭拉」可以用其他暂时不太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