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原神》稻妻地图开荒攻略 2.0重要支线一览

2021-07-21 11:03: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狮心

第1页:

展开

《原神》稻妻版本已经上线,那么稻妻地图在开荒时要注意什么?新版本有哪些开荒技巧?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原神稻妻版本开荒推荐

主线开两幕,第一幕直接可以做完,第二幕需要完成神里和宵宫个人线才能做。

支线有三个需要注意的,推荐先做:

1. 离岛往东的绀田村旁,任务《神樱大祓》(祓行)是稻妻的核心支线,会送小道具留念镜,可以通过照小狐狸石像获得额外的线索或道具,推荐先获取(甚至比主线优先级还高)

2. 神无冢支线任务《踏鞴物语》,一共持续7天的任务,按天推进。第一天不做就落后了进度。

3. 八酝岛大蛇蛇头旁边有个武士和神龛,有个任务也是按天祭拜,第一天不做就落后了进度。

4. 其他的没什么,可以自由探索。稻妻有很多地下的部分,探索面积很大。做完《远吕羽氏遗物》和《踏鞴物语》,八酝岛和踏鞴砂的核辐射会消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