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三国志战略版》12月1日维护更新公告

2021-12-02 16:04:22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官方 编辑:子卓neighbor

第1页:

展开

诸位主公,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游戏内容,同时为了维护游戏环境,保证主公的良好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2021年12月1日(周三)2:00~6: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特为主公奉上相关更新信息:

游民星空

赛季规则调整

1.PK赛季剧本—北定中原:城池建筑效果现不对关卡生效;

2.在后续开启的北定中原剧本中,平衡各州关卡城池的连接地数量;

3.军争重地规则调整为任意一格为军争重地即不可迁城。

同盟分组管理优化

1.同盟分组管理增加所属地/所属分组信息。编辑/创建分组时,同盟管理可以对成员的所属地/所属分组进行筛选,并操作这部分成员;

2.成员列表增加搜索功能。可根据成员名称跳转至相应玩家;

3.同盟分组增加批量操作功能。同盟管理可批量移动/移出分组成员。

功能优化

1.增加了武将和库藏界面的搜索功能;

2.便捷设置中增加了武将兵书空缺提示开关;

3.增加了外观管理系统,由“头像”→“外观”进入,可选择头像框/聊天框等外观道具。

问题修复

1.修复了形一阵的属性增加会被异常驱散的问题;

2.典藏张苞的武将标签修正为“战/辅"。

注意事项

维护过程中,士气、行军状态、建筑建造状态、占领/屯田/侦查/扫荡/战乱/免战/秘策等状态会暂停不会更新状态;城内征兵、城建队列、资源增长、闭城、锻造、驯马、体力、练兵、耐久、招募时间不受影响。维护时间会根据实际维护进度提前或延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