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火焰之光》游戏玩法解析 火焰之光怎么玩

2022-05-20 10:52: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子卓neighbor

第1页:

展开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火焰之光》游戏玩法解析,来看看这款复古横版动作格斗游戏怎么玩吧!

游戏介绍

火焰之光是一款暗黑风格的动作格斗类游戏。游戏中你将控制着一名暗影武士,在这个怪物横行的世界上展开战斗。为了清洗这世界的污垢,你将控制着暗影武士独自前往怪物的巢穴,利用火焰与光明的力量将它们全部消灭。游戏采用最新的物理引擎,让人物的打斗发挥至极致!人物动作的流畅感还是技能华丽的特效一定会让你满意!

游民星空

游戏详情

受到复古动作街机游戏的启发,《火焰之光》最棒的动作格斗带入你的手机。这里有世界上最炫酷的动作格斗玩法,你可以在里面近身肉搏或是使用射击技能,当然千万不要忘记了强大的魔法。

游民星空

火焰之光游戏特色

1、暗影武士拥有多种战斗方式,可以近战连击,可以远程射击,还可以使用强大的魔法技能;

2、共有30个独特的游戏关卡,在战斗过程中怪物会逐渐变强,并且每一关都会有强大的boss;

3、每当击杀敌人的时候都能收集敌人的灵魂,通过使用灵魂点燃火把可以将英雄变的更强大。

游民星空

火焰之光游戏亮点

1.多种炫酷的战斗方式;

2.击杀敌人收集灵魂强化自身;

3.三十个完美的挑战关卡;

4.流畅的战斗动作,保持60帧。

游民星空

火焰之光编辑测评

这款游戏不论是画面还是战斗绝对算是2D动作闯关中的一流作品。游戏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控制人物的方向和技能,其实技能只是切换攻击方式。

游戏中的关卡很多,而且难度设计的合理,不会出现碾压的情况,也不可能难到根本无法通关,在挑战boss的时候要千万小心,boss真的很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