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满红亚瑟不敌樊梨花?

2022-12-16 18:03:45 来源:微信 作者:重返帝国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满红亚瑟竟然不敌樊梨花?快来看看这些逆天战报!

一、我想试着挑战权威

暴击亚瑟剑的威力谁都懂,更别提是连绝对权力都满红的顶尖亚瑟王!此等豪门阵容,即便他让了一个狂烈之骑的技能格,也绝非是寻常阵容可以匹敌的。而今我梨花骑偏偏不信邪,在互不克制的情况下就要与你叫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素材来源:贴吧玩家腐蚀113)

莫不是熙德唔住了亚瑟王的嘴?

二、他人笑我新手弓,我笑他人看不穿~

一红公主和虞姬、三红秦琼,第一眼看到这个阵容的时候,很难想象她能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但若是你了解他在这次集结中的输出仅弱于梨花枪时,不知大家又作何感想呢?

反正伐伐这边已经海豹式鼓掌了,精彩!

游民星空

(素材来源:不夜城美美兔)

输出、回复和增伤一样都不缺,这个新手弓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能打!

三、马超只能当辅助?

或许是李广锋芒太盛,或许马超作为副将的辅助能力太强,令人产生了他只适合辅助的惯性思维。不过话又说回来,不想当主将的马超不是好辅助,谁还能没有站在C位驰骋战场的梦想呢?

游民星空

(素材来源:微信118区五饼大漂亮)

马超:你们大概忘记了一件事,我的增伤可比免伤高多了!

四、马超的新手弓?

那边说完新手弓说马超,这边“马超”祭出了满红新手弓,跨时空联动?

单核公主挑战赫赫有名的穆桂英弓,从输出的角度来看,是完胜!这样的结果,大家是否预料到了呢?

游民星空

(素材来源:破晓丶马超)

公主之所以热门,想必绝不只是因为她的颜值~

五、开荒?不过如此

每当进入新赛季开荒期,伐伐我总是会对打野战损斤斤计较,多死一百个兵都得心疼一阵,更不敢随意越级挑战高级蛮族。

在看见这份战报后我的内心在怒吼:难道实力强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游民星空

(素材来源:贴吧玩家wangjiahao651)

没错,实力强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