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集结攻略 集结队伍选择建议

2022-12-27 16:28:40 来源:TapTap 作者:方俊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来到S3、S4赛季后,野战的强度越来越高,大佬的发挥空间越来越大,而对本就资源有限的普通玩家来说,压力自然也是越来越大。

如果你在野战很难取得优势,与其做一名默默无闻的野战炮灰,不妨转移下重心,没准能当一个集结的强者。

兵种的选择

在集结中所有队伍都会优先攻击自己克制的队伍,其次攻击互不克制,以目前大环境来说,集结中枪兵最具优势,其次为弓,再者为高培养度的骑兵。

对于普通玩家而言,枪和弓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对面集结有高红骑兵在就进枪,对面没有骑兵就立马替换成弓打输出。

01 枪兵

梨花枪是当下公认的集结战神,但获取难度也摆在那,指挥枪在集结输出机制上要优于反击枪,但对比其他追击、主动系阵容,指挥系的输出效率也一般,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英雄池,利用兵种韬略找找黑科技,比如李广转枪、汉尼拔转枪等。

02 弓兵

香香弓是平民最好用的集结弓兵阵容,在孙尚香、魏兰、公主、虞姬四个英雄中,公主是必上的,因为集结的战斗时间比野战长,多为持久战,回复型技能的作用会进一步放大。如果有波澜的话,搭配的英雄会更多,比如孙尚香+公主+秦琼、孙尚香+公主+穆桂英等。

游民星空

主集结阵容避雷点

◆ 主将技为核心的阵容,这点就不过多赘述了。

◆ 状态弓,诸葛亮的固有在攻击燃烧目标时才能造成高额伤害,但由于自动攻击的随机性,可能会出现对A释放了燃烧,但固有却打在了B身上,输出能力大幅下降。

◆ 溃散联动系列,如歼绝战法需要目标在溃散状态才能打出高额伤害,也会出现溃散给了A,但歼绝战法打在B身上的情况,李元霸的固有也是同理。

◆ 反击枪,反击的机制就是受到普攻才会进行反击,优先攻击枪兵的只有剑士,但目前集结主流就是枪多剑少,夸张点的可能30个队伍中有20几队枪,导致枪兵挨不到几下主动普攻,反击触发效率大大下降,输出效率自然也就不如其他队伍。

游民星空

科技倾向

大部分玩家在科技方面会倾向单人战斗,选择组队科技可以多出不少属性优势。

发展方略中的文化发展,选择群狼战法、合众之心、全军联防可以增加10%攻防;宏略上阵全军出击增加集结时的攻防生命、增伤免伤。

游民星空

集结管理

在PVP集结攻防时,推荐有一人作为专职集结指挥官,他的作用就是根据对方的兵种配置即时调整己方部队,如:

开启排队功能,初始的集结配比大家根据联盟自身的倾向来就好,在战斗开始后,若对方集结存在弓兵,则将排队序列中的高培养骑兵均提到首位,踢除集结中的低血量剑士/枪兵,这样骑兵就立即进入集结了。

当对方的弓兵被清零或所剩无多时,再把排队中的剑士提到序列首位,踢除集结中的低兵力骑兵,让剑士进去。以此循环,尽可能的保持己方阵容配比优势。

该系列操作需要联盟成员也对此有足够的了解,从而可以更好的配合,一直保持满排队状态,让指挥官可以自由发挥。若是能够全程默契配合,对以弱胜强、扩大战损优势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