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返帝国》SP赵云英雄介绍 SP赵云怎么样

2023-01-04 10:15:23 来源:微信 作者:重返帝国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重返帝国》SP赵云英雄介绍,SP赵云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两扶幼主,扫荡西川。他是长坂坡七进七出的乱世英雄,更是空营退曹军的常胜将军。一身豪胆,勇武(战斗风格)无双

游民星空

专精兵种:枪骑

主将技

对前方范围内最多支敌军造成武力伤害(武力加成),并且自身造成的伤害有概率提高,降低受到的伤害,持续一定时间。

固有技

我军武力最高的英雄造成伤害时(持续类伤害除外),赵云有概率对敌军造成一次武力伤害(武力加成)。进入战斗一段时间内,赵云造成伤害时无视部分防御,之后造成伤害时有概率无视部分防御。

(英雄实际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SP特殊英雄释义 …

SP英雄是由同一人物原型刻画的不同英雄,他与《重返帝国》中原同名英雄有着截然不同的技能属性,SP英雄不能与同名英雄编入一同个队伍。

SP英雄将在所有争锋赛季内根据荣耀之路逐步开放卡池获取,并加入传奇现世卡池,S4之后(包括S4)的所有赛季统称“争锋赛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返帝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