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舞狮道具介绍 舞狮道具一览

2023-01-22 17:42:38 来源:taptap 作者:引号疯神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在版本更新后推出了春节道具舞狮,那么这些道具的效果如何呢?下面请看玩家“引号疯神”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舞狮道具介绍,一起看看吧。

舞狮有黄、黑、红三种颜色,每个颜色的攻击方式也不同,但都是靠近举起后射击,且可以被生菜强化,生菜随机掉落,把生菜举起丢在舞狮上或者把舞狮举起丢在生菜上都可以成功强化。(强化后一段时间舞狮会恢复)

游民星空

(为什么舞狮要吃生菜?难道是为了迎合兔年而学的新本领,还是舞狮下藏着兔子?)

舞狮在这种房间里获得,霓虹深渊模式可以遇见,目前第二层必定出现一个。

游民星空

黄舞狮

游民星空

会向前方扇形单位发射电球对敌方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就像这样,每次发射三颗电球。

生菜强化后,攻击范围大大增加,人物后方有一个扇形的死角攻击不到,但每次可以发射出九颗电球了(虽然变小了。

游民星空

黑舞狮

游民星空

会向前方直线发射黑色子弹对敌方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就像这样,因为是直线较难命中。

生菜强化后,发射子弹的频率加快,且获得跟踪效果,黑色子弹自动攻击距离最近的敌人(会自己拐弯了)。

游民星空

红舞狮

游民星空

向前方由小到大喷射火焰对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就像这样,是火元素攻击,概率对敌人造成灼烧效果。

生菜强化后,喷射的火焰变大一点的同时,百分百对敌人造成灼烧效果(只要喷到就烤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