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天龙八部2手游PK绝学解析 PK绝学怎么搭配

2023-03-21 17:15:34 来源:完美世界游戏社区 作者:有空来泡茶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在《天龙八部2手游》中,绝学是pk系统里,极其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那么绝学是什么?绝学怎么搭配?看下《天龙八部2手游》PK绝学解析吧。

一、绝学介绍

在游戏中绝学分为旷世绝学(橙色)、上乘绝学(金色)、普通绝学(紫色)、下乘绝学(蓝色)四种品质。

角色可以装配3个主动绝学和5个被动绝学。

游民星空

主动绝学分为单体伤害、单体控制,单体回复,单体增益,群体伤害、群体减益。

被动绝学分为自身增益,自身回复、自身解控、单体增益,单体减益、单体控制、单体回复和群体伤害。

二、绝学描述

游民星空

主动绝学招式:

七伤拳:单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8米 冷却时间40秒

向目标突进并打出五拳,每一拳自身损失当前3%血,目标受到等额并附加267点真实伤害,最后三拳会将目标小幅击退,攻击期间自身血上限提升4%。

擒龙功:单体控制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12米 冷却时间40秒

将12米内的目标拉至身前使目标定身】1.1秒。

【定身】:角色无法移动。

空明拳: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0 释放距离12米 冷却时间40秒

连续打出拳风强劲的三拳,每一拳对身前范围内12个目标造成31.07%基础伤害附加187点真实伤

害,对怪物造成伤害将提升33%被波及目标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秒。

龙爪手:单体伤害

怒气消耗0 释放距离6米 冷却时间40秒

角色突进向目标造成三段伤害每一击造成10%外功防御点真实伤害,并降低目标外功防御和内

功防御5.3%,持续10秒,每一击有8%几率使目标进入【眩晕】状态。

【眩晕】:无法操作,持续0.6秒.

怒火中烧:单体回复

怒气消耗0 释放距离31米 冷却时间90秒

怒火在心中燃烧,短时间内激发自身潜能,引导2秒,每0.5秒增加126点怒气。

北冥神功:单体增益

怒气消耗0 释放距离15米 冷却时间90秒

持续从目标处吸取怒气,共持续10秒,吸取目标162点内功攻击与外功攻击并且每0.5秒吸取31

点怒气,当距离目标超过20米时技能被迫中断。

万雷天引: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15米 冷却时间60秒对目标周围6米内最多12个目标造成100%基础伤害附加69.59%纯阳伤害,在目标脚下形成半径6米的雷电区域,持续8秒。进入雷电区域的目标获得【电击】效

【电击】:每秒对其造成30%纯阳攻击点真实伤害。

雾起云涌:群体减益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6米  冷却时间60秒

在自身的周围半径6米内释放一团毒雾,对12个目标造成100%基础伤害附加68.66%剧毒伤害在毒雾内的敌人将被添加【易伤】效果,受到伤害增加12%。毒雾共持续8秒。

红莲业火: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8米冷却时间60秒

挥舞兵器向前冲锋8米,对路径内敌人造成100%基础伤害附加34.5%烈火伤害,释放【红莲业火

后5秒内可以释放【业火焚天】。

【业火焚天】:跃向目标对其周围范围内的目标造成100%基础伤害附加42.49%烈火伤害,并造成每秒30%烈火攻击点真实伤害,可持续5秒。

透骨打穴法:单体控制

怒气消耗0  释放距离15米 冷却时间40秒

进行隔空点穴对目标造成31.59%基础伤害,并使其移速降低40%,持续5秒。每一击有10%的几率使目标【封穴】2.06秒。

【封穴】:无法进行操作。

火焰刀: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15米 冷却时间40秒

对身前范围12个目标造成135.09%基础伤害附加5434点真实伤害并对3个目标附加【灼烧】效果,持续8秒。

【灼烧】:每秒受到7.23%基础伤害附加48点真实伤害。

五虎断门刀:单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8米  冷却时间40秒

冲向目标,对目标连续进行4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30.97%基础伤害附加149点真实伤害,释放后自身伤害受到伤害降低16%持续2秒。

大摔碑手: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31米 冷却时间40秒

对自身周围范围内12个目标造成129.79%基础伤害附加575点真实伤害,被波及目标减速22%,持续3秒。

蝶舞听香: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31米 冷却时间40秒

对自身周围12个目标造成28.41%基础伤害附加1756点真实伤害每次造成伤害时有67%几率将目标【击退】。

飞鹤羽:单体伤害

无消耗  释放距离31米 冷却时间40秒

向身前发射5枚可穿透的鹤羽镖鹤羽镖击中的目标造成45.28%基础伤害附加200点真实伤害,鹤羽镖最远可飞行12米。

长河落日: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15米 冷却时间40秒

引导3秒,对目标周围范围内12个目标造成44.94%基础伤害附加421点真实伤害,并对波及目标附加【剑印】效果,持续9秒

【剑印】:每3秒受到50%玄阴攻击点真实伤害。

山贼二刀:群体伤害

怒气消耗:1000 释放距离4.5米 冷却时间40秒

冲向目标,并对身前范围12个目标连续进行2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34.13%基础伤害附加233点真实伤害。

被动绝学秘技:

龟息功: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300秒

自身死亡复活,回复15%气,回复15%附加5060点血,每300秒至多触发一次。

唯我独尊功: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10秒

当自身造成暴击伤害时,有31%几率使本次暴击伤害提升20%,该效果每10秒至多触发一次。

瑜伽密乘: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40秒

受到伤害时,有13%的几率移除自身的【灼烧】、【流血】、【中毒】效果,该效果每40秒至多

触发一次。

神足经:自身解控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40秒

受到控制效果时,有4%几率使得自身免疫控制效果,同时自身内外功防御提升400点,持续3秒

该效果每40秒至多触发一次。

纯阳无极功: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20秒

当释放普攻与门派技能时,有5.5%几率使自身门派技能冷却时间缩短1秒,该效果每20秒至多触发一次。

三阳功:自身回复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140秒

当受到攻击时如果自身生命值低于30%时,每秒回复1.5%最大血量,持续4秒,该效果每140秒至多触发一次。

混天功:单体控制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20秒

普通攻击时有2.2%几率对目标造成【眩晕】效果,该效果每20秒至多触发一次。

【眩晕】:无法操作,持续0.6秒。

神照功:自身回复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140秒

自身释放治疗技能时有8%几率在目标脚下绽放一朵半径3米的治愈之花,治愈之花存在6秒,每秒回复自身3%基础治疗点血,该效果每140秒至多触发一次。

小无相功:群体伤害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12秒

每次释放技能有20%几率触发,对目标及周围半径7米范围内的至多6个目标,造成43%基础伤害,该效果每12秒至多触发一次。

易筋经: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200秒

当自身处于濒死状态下,自身生命值不会降低到1点以下持续4秒并回复2108点血,该效果每200秒内至多触发一次。

太清功: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6秒

对目标造成伤害时,有4%的几率使目标额外受到1924点真实伤害,该效果每个目标6秒内至多

触发一次。

洗髓经: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140秒

当生命值低于30%时,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6%,持续6秒,该效果每140秒至多触发一次。

奇门五转: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3秒

造成伤害时有20%使自身移动速度提升10.4%,持续3秒。

混元一气功: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6秒

造成伤害时有9%几率使目标额外受到1052点真实伤害。

紫霞神功:单体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60秒

释放门派技能时,有20%几率使自身内功攻击力提升6.8%,持续10秒,该效果每60秒至多触发1次。

寒冰真气:单体减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3秒

普通攻击有15%几率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10.4%,持续3秒。

法华经:单体回复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60秒

受到伤害时有35%几率触发【莲心】效果,持续10秒,该效果每30秒至多触发一次。

【莲心】:每次受到伤害时为自身回复1172点血,该效果最多可触发3次。

金刚经: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10秒 受到伤害时有8%几率使自身外功防御提升7.8%,可持续5秒,该效果每10秒至多触发一次。

大光明经:自身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8秒

当自身生命值高于80%,使用门派治疗技能时,有8%几率对目标额外附加一次治疗,回复7.8%基础治疗点血,该效果每8秒至多触发一次。

达摩心经:单体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10秒

受到伤害时有16%几率使自身内功防御提升7.8%,可持续5秒,该效果每10秒至多触发一次。

菩提心法:单体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8秒

当生命值低于30%时,受到的治疗效果时,有8%几率使得自身受到的治疗效果提升110.4%,

该效果每8秒至多触发一次。

山贼练功法:单体增益

无消耗  释放距离0米  冷却时间40秒

使用山贼刀法时,有20%几率额外一击造成19.36%基础伤害附加132点真实伤害,对非侠士单

位伤害提高100%。

三、各门派pk绝学搭配推荐

游民星空

每个门派的在pk以及团队中担任的角色不同,自然也需要搭配不同的绝学。

以下便是各门派绝学装配的推荐。

天山:

主动绝学:七伤拳、空明拳、擒龙功、龙爪手、北冥神功、透骨打穴法任选其三

被动绝学:龟息功、唯我独尊功、易筋经、奇门五转、寒冰真气

解析:天山是个近战爆发刺客型职业,所以在爆发上,唯我独尊功可以极大的提升天山门派的极致输出能力,配合奇门五转和寒冰真气,可以提升天山在战局中游走。在配以龟息功保命。

游民星空

丐帮:

主动绝学:空明拳、怒火中烧、雾起云涌、大摔碑手任选其三

被动绝学:龟息功、三阳功、瑜伽密乘、金刚经,达摩心经

解析:丐帮作为近战外功、主动绝学搭配空明拳以及大摔碑手可以辅助自身门派技能去控制目标,丐帮毕竟属于副坦职业,所以配以金刚经和达摩心经,可以大大提升丐帮的站场能力。

逍遥:

主动绝学:万雷天引、雾起云涌、蝶舞听香

被动绝学:龟息功、唯我独尊功、小无相功、奇门五转、紫霞神功

游民星空

解析:逍遥属于远程内功输出门派,适合游走,由于是法师职业,所以相对较脆皮,主动搭配蝶舞听香可以击退近身目标,奇门五转可提升自身游走速度,唯我独尊功、小无相功和紫霞神功,则可以有效提升逍遥的输出。

峨眉:

主动绝学:怒火中烧、北冥神功、蝶舞听香

被动绝学:龟息功、神照功、大光明经、金刚经、达摩心经

游民星空

解析:峨眉作为天龙唯一的治疗门派,自然更多的是在站场中游走,蝶舞听香击退近身单位,神照功和大光明经可以提升峨眉的治疗能力,金刚经和达摩心经则可提高峨眉的抗击打能力。

武当:

主动绝学:万雷天引、雾起云涌、蝶舞听香

被动绝学:龟息功、唯我独尊功、小无相功、奇门五转、紫霞神功

解析:武当其实绝学上面跟逍遥是同理的。因为都是远程内功输出门派。只是武当更擅长的是群攻输出。

无尘:

主动绝学:空明拳、雾起云涌、大摔碑手、怒火中烧任选其三

被动绝学:龟息功、三阳功、瑜伽密乘、金刚经,达摩心经

解析:无尘作为坦克职业,抗伤能力很强,绝学搭配辅助减益和控制为主。被动则是提高无尘的防御抗性,可以大大延长站场能力。

以上便是天龙八部2手游中绝学的介绍以及搭配,看了以上的绝学描述,少侠心中应该也会有其他搭配方式,不妨也可评论区交流一下。绝学搭配的好,可在战斗中可以极大的提升pk的操作空间以及战局生存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