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天龙八部2手游强化系统介绍 装备怎么强化

2023-03-22 14:08:02 来源:taptap 作者:天天师姐 编辑:sniperrap

第1页:

展开

《天龙八部2》手游中,强化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强化系统什么样?装备怎么强化?看下《天龙八部2》手游强化系统介绍吧。

点击强化菜单,可以进入装备强化界面

游民星空

1、装备强化界面可以自由选择装备单独强化,也可以选择一键强化。

游民星空

一键强化:将由低到高依次对各装备进行强化,循环强化直到全部装备已达当前强化上限或强化条件不满足。

游民星空

2、强化时,根据强化等级必须消耗对应的强化精华和铜钱。

3、更换装备将自动转移强化等级,转移时没有任何消耗。

4、无法对未穿戴的装备进行强化。

5、强化所需消耗的地煞强化精华获取途径大多从日常活动中掉落,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可选择通过寄售来购买大量地煞强化精华来快速提升强化等级。

游民星空

6、灵犀锤炼等级可额外增加人物角色属性,全面提升装备强化可提升灵犀锤炼等级。

在于装备强化主要提升的是装备的基础属性,所以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不同职业可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合适的优先提升,例如输出职业可优先强化武器、项链提升自身更多的攻击、戒指。肉坦以及辅助可优先强化帽子、衣服、护肩、腰带、鞋子来提升自身生命以及防御提高生存能力,当然因为有灵犀等级的加成,所以建议装备还是平均强化好一些。

以上便是关于装备强化的介绍了,少侠们现在可还清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