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重生边缘》暗潮猎场第十关BOSS唤空领主通关攻略

2023-09-12 15:12:46 来源:微信 作者:重生边缘 编辑:爆炸冰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重生边缘》暗潮猎场第十关BOSS唤空领主通关攻略,一起看看吧!

挑战遁影领主时,推荐大家携带远程武器,BOSS大部分时间都会悬浮在空中,霰弹枪在此模式中较为劣势。该BOSS主要难点是会刷新大量小怪,注意游走战斗才是王道!

游民星空

想要顺利通关这一关卡,我们需要先开启不同的房间门,找到遁影领主的分身,击败后BOSS真身会出现,此时才可以对BOSS造成伤害,同时BOSS在进入第二阶段时,将会再次隐藏,重复之前的开门寻找环节,即可让BOSS现身。

游民星空

该BOSS攻击手段仅有两种,一种是左手和右手的单体攻击,另一种则是大范围的群体攻击,这两种攻击手段前摇都非常的长,只需要看准BOSS释放技能的时机,进行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在第一阶段时,BOSS只有头部和胸口是暴露出来的,攻击这两个位置才能造成伤害;第二阶段则变成了双手为弱点,其余位置为无敌状态;最后一个阶段则会变成头部、胸部以及双手为弱点,此时能够攻击的部位会变多。

游民星空

第十关BOSS——唤空领主

第十关作为暗潮猎场的最终关,所镇守的BOSS唤空领主自然也是十分强势,不过我们只需要搞清楚它所拥有的技能,那肯定是能稳稳通关的!

游民星空

技能一:真假分身

BOSS会召唤分身,无论攻击哪个都会对BOSS造成伤害,但若攻击的是假身,BOSS则会在假身消失时,召唤大量小怪对勇士进行追击。

游民星空

应对策略:首先要分辨出真身与假身,真身对比假身会更加的写实,只需要对着真身不断输出,BOSS就不会去召唤小怪。

PS:攻击真身时,假身也会对勇士进行远程攻击,要注意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技能二:火焰喷射

BOSS双手举高,随后地面涌出大量火焰,火焰区域会有预警提示。

应对策略:这个技能的施法前摇比较的长,勇士们只需要注意地上的火焰预警标志,然后进行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技能三:召唤光圈

BOSS会召唤一道从身体涌出的光圈,向整个场地外扩散,命中勇士会造成大量伤害。

应对策略:这个光圈一共有三种,第一种是贴着地面的光圈,抓住时机跳跃躲避即可;第二种则是中等高度,需要在地面下蹲或站在最高的台子进行躲避;第三种则是较高的光圈,此时只要不待在最高的台子上,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技能四:远程火球

BOSS会从手中召唤几颗火球进行远程攻击,命中后会造成大量伤害。

应对策略:该技能躲避难度不大,注意到之后使用翻滚移开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生边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