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牧师经验 >> 正文

耐萨里奥之泪,改变了一个纯奶牧师的心

发布时间: [2007-3-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从玩这个游戏开始,无论是从我成长的小会,还是我现在所在的会,我一直是公会里的MH,即便我当时拖着3件卓越,从小会散了的情况下走到一个当时已经开荒NAXX的大会,在他们看来他们就好比是美国人,而我则好比是一脸穷酸相的朝鲜人,但我从不妄自菲薄,我知道我的FB意识,迟早可以发光。

在新会2团BWL的摸爬滚打中,我终于搞到了8件卓越,从2团加FT的队伍中,被召到了一团,也就是当时NAXX开荒团。如今,信仰取代了卓越,黑女巫拥抱取代了QF,治疗效果也有了一千多。和以前的小会一样,我成了会里的MH,无非现在这个会是我们服LM进度第一的而已。我很喜欢和别人探讨MSFB天赋,也很乐意和我们会里的MS探讨精神流和回蓝流。每天晚上,我就像上班一样,坐到电脑前,很努力很努力地加着MT,有时候MT的血见底了,我甚至会歇斯底里地在电脑前一阵乱叫。NAXX里出了东西,我也不舍得多花1分DKP,不仅那是我的心血分,我也想多省几分可以拿更好更多的治疗装。

是奈萨里奥之泪改变了我。

如果我要说,我拿眼泪,就是看中它那44点治疗效果,可能会让人觉得是件很可笑的事。但几个星期前拿到它的时候,当时确实就是这样想的,我花了3100G,从BWLG团里拿到了我的眼泪,拿到了我的44点治疗效果!

就在我为当时恢复过480一跳而欢呼雀乐的时候,眼泪,那黑色外壳里涌动着神秘力量的物品,那仅有的44点法术伤害,映衬着那1100治疗效果,忽然唤醒了我收集法伤装的欲望。

是的,我晚上下FB,拼死拼活地加好1队,得到的是什么呢,我比团队里的任何一个人付出更多,却每次在进副本外见到BL就逃,面对一个40多级的JY怪,我都要很费劲地才能耗死它。

我开始觉得自己的无知,觉得自己的可笑,开始重审玩MS以来,别人那些“你再奶还能奶死别人吗”“组团前大爷、分东西后孙子”之类的论调。魔兽世界这一路走到现在,从到了60级后的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就从未再拥有过当小黑人的快感。

牧师,左手是光明,右手是黑暗。我想,我可能就是选择那光明的残缺的一半。

如果说法伤装是为了自己,治疗装是为了队友的话,那么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的所有不愉快感受都是为了没有拿到治疗效果更高的装备的话,那是多么的可笑!

我承认在我写下这篇文章,更贴切的说是在我写下这篇埋怨我那“维纳斯般的左手”之前的几小时,我为了没有拿到死灵骑士的外衣,打完DK1后交代了几句就直接ALT+F4,原因也不高兴在这儿赘述,但是我丝毫不后悔,尽管直接ALT+F4的举动是我从来不会出现的、也是我一向最BS的,但是这次,我很高兴,我终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为了自己”而结束RAID。

我当然不会为此不玩,但是我那剩下的300分NAXXDKP,我会全花在拿法伤装上,我要成全自己。

下午,一个小MS密我说,你的治疗效果真高!肯定是你们会的MH吧?其实他哪里知道,此时坐在电脑前的那个“伟大”的MH,已经被RAID折磨的又黄又瘦……

相关文章:
·国服3.05牧师用"心灵视野"观察死骑出生地
·巫妖王之怒:牧师精神鞭笞可爆击 法伤提高
·[WLK Beta蓝贴]牧师8月27日更新
·暗牧深层天赋应该进行调整
·后太阳井时代的治疗策略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