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谈TBC术士练级天赋(本文仅涉及SS练级天赋)

发布时间: [2008-2-29]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最近练了个SS号,看了网上许多介绍SS的练级天赋,一开始玩SS时完全是乱点天赋,自已也花了500G左右去洗天赋,试验各种天赋的练级效率。最近才洗出一个比较满意的天赋,看见讨坛上有好多刚开始玩SS的在求练级天赋,所以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写出来给正在练级的参考。
    一、1到51级天赋选择,最佳练级为痛苦(可用天赋点数42点)
    天赋加法链接:
http://www.wowchina.com/info/talents/warlock.shtml?45022225122001150120000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一)天赋说明:
   痛苦 天赋 -  37 点
   镇压 - 等级 4/5  感觉在做任务越级打怪时够用了,只要怪不起过本身等级4级深黄色的怪,上各类DOT时很少遇到抵抗。
   强化腐蚀术 - 等级 5/5  必点,为了瞬发腐蚀术
   强化吸取灵魂 - 等级 2/2 增强续行能力,同时为过路点数
   强化生命分流 - 等级 2/2 增强续行能力,同时为过路点数
   灵魂虹吸 - 等级 2/2  增强续行能力,同时为过路点数
   强化痛苦诅咒 - 等级 2/2  初时法伤不高,点些天赋可以增加DPS
   恶魔专注 - 等级 5/5  增强生存能力
   诅咒增幅 - 等级 1/1  做任务打主任务怪时很有用
   无情延伸 - 等级 2/2  刷三只以上的怪时很有用
   夜幕 - 等级 2/2   为了瞬发暗影剑,增加DPS
   生命虹吸 - 等级 1/1  为了刷三只以上的怪 增强生存能力
   疲劳诅咒 - 等级 1/1  做任务打主任务怪时很有用
   暗影掌握 - 等级 5/5  增强生存能力和DPS能力
   黑暗契约 - 等级 1/1  增强续航能力
   强化恐惧嚎叫 - 等级 2/2  增强生存能力,即可以在被怪围时用,也可以在被人偷袭时用,被人偷宠了瞬发恐惧嚎叫,上DOT,宠物上去打,再恐惧,吸血,对方基本挂!(等级、装备、操作相差太多的不在此例)
   这里不出痛苦无常了,因为前期已经有了三个瞬发的天赋痛苦诅咒、腐蚀术、生命虹吸感觉够用了,再说无常是要1.5秒的施法时间的!
   恶魔学识 天赋 -  5 点
   恶魔之拥 - 等级 5/5  增强生存能力
(二)注意事项:
   1、用这个天赋打怪时起手为,一痛苦诅咒、二腐蚀术、三生命虹吸
   2、宠物首选魅魔(攻击力高,要关掉部分技能只留暗影鞭拆),
   3、一般可以拖三到五只的怪打,注意野外打怪首选人形近战怪
   4、注意控制生命分流、吸取灵魂、黑暗契约的使用节奏,这样做可以做到绝大部分时间不用坐地板,但是在拖群怪时还是要坐地板的!


    二、52级以后,练级做任务的最佳天赋为恶魔。(52级时可用天赋点数43点)
    天赋加法链接:
http://www.wowchina.com/info/talents/warlock.shtml?0200000000000000000002050030133250103531301000000000000000000000
    (一)天赋说明
    恶魔学识 天赋 -  41 点
    强化治疗石 - 等级 2/2  最好的过路天赋
    恶魔之拥 - 等级 5/5    增加自身生命值
    恶魔智力 - 等级 3/3    增加法力值
    恶魔支配 - 等级 1/1    做任务打三只左右的任务怪时有用(好多高级任务的怪都比较多),宠物挂了可以马上招一只去顶恶魔耐力 - 等级 3/3    增加自身和宠物的生命值
    恶魔庇护 - 等级 3/3    这个天赋在60级以后学了邪甲术非常有用
    召唤大师 - 等级 2/2    与恶魔支配合起来用,0.5秒可以招宠物
    邪恶强化 - 等级 5/5    增强宠物攻击力(恶魔天赋必加这个)
    恶魔牺牲 - 等级 1/1    这个天赋实在对于主恶魔来说实在没什么用处,但是主毁灭天赋非常有用,但是为了出灵魂链接必须点这个。
    法力喂食 - 等级 3/3    增加宠物的回法速度,这个天赋看起来没什么用处,其实在练级中非常好用,因为主恶魔天赋主要是用恶魔守卫练级,而守卫的耗蓝非常快,守卫少蓝攻击力就下降的非常多,练级效率就不高了。(我没有点这个天赋在练级时老感觉用守卫打怪不快,后来看了别人的加法后,自已试了试后才发现天赋加错了)
    恶魔学识大师 - 等级 5/5  增加自身攻击力
    恶魔韧性 - 等级 3/3   点这个增加宠物顶怪的能力和宠物的生存能力
    灵魂链接 - 等级 1/1   与宠物共同分担自身的伤害,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
    恶魔知识 - 等级 3/3    增加自身攻击力
    召唤恶魔卫士 - 等级 1/1  以后练级就一直用它了!!!
    痛苦 天赋 -  2 点
    强化腐蚀术 - 等级 2/5  加这个是为了多一个瞬发的DOT ,腐馈术瞬发后练级又快了不少。
    (二)注意事项:
    1、用这个天赋打怪时起手为,一宠物攻击、二痛苦诅咒、三吸血、四生命分流
    2、一般卫士顶二只怪可以不坐地板,如果后期你装备上去了,顶三只也没问题。
    3、注意控制好吸血,生命分流的使用节奏,只要是一只一只的在打怪,绝对可以变成练级的永动机,不坐地板!!!
    主恶魔第一个感觉就是安全,第二个感觉就是很少坐地板,而且SOLE的速度也不慢!
    三、52级以后的天赋加点,主要加到痛苦上去!
   1、强化腐蚀术(53级到55级)
   2、灵魂虹吸(56级到57级)
   3、生化生命分流(58级到59级)
   4、镇压(60级时点一点,路过,个人感觉越级不超过2级在打淡黄色的怪时很少发生DOT被抵抗)
   5、强化痛苦诅咒(61级到62级)
   6、恶魔专注(63级到65级)
   7、夜幕(66级到67级)出了这个天赋后,暗影剑的作用开始大大发挥,有4%的机率得到瞬发,不要小看这4%,其实瞬发的机率还是比较高的,因为腐蚀术的每一跳,吸血的每一吸,都是作为一次触发机率!!!
   8、65级以后的天赋,可以看个人喜好,推荐加在无情延伸、腐蚀增效或恶魔战术上!


相关文章:
·一个老术士看萧别离的的驳什么有感
·驳[驳《看了〈术士们 你们自重点〉术士都笑了》]
·关于毁灭术士的心得
·驳《看了〈术士们 你们自重点〉术士都笑了》
·看完术士们 你们自重点的一点感想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