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新闻 >> 正文

《永恒》新版官方主页与论坛与广大玩家见面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5-4-22
《永恒》官方主页与官方论坛经过了全面改版,终于同广大玩家见面了。
自从2005年3月《永恒》官方主页与论坛开通以来,每天都为广大的《永恒》玩家传递最新的游戏新闻、报告游戏近况和进展程度、提供《永恒》客户端下载、宣传游戏活动,成为《永恒》对外宣传推广的网络基地。
而官方论坛更是成为玩家与《永恒》官方以及玩家与玩家沟通交流的首选之地。在论坛上,玩家不仅就目前《永恒》的情况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更为《永恒》将来的发展提出许多相当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此外,关于进行游戏的经验心得、攻略一类的文章也不在少数,新老玩家一起探讨游戏,交流自己在游戏中的心情故事,使官方论坛成为玩家之间联络感情的桥梁。
为了能使《永恒》官方网站能更好地为玩家服务、让玩家能够更方便地从主页及论坛上获取自己所需的信息。上海群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官方主页、论坛进行了全面的改版。
改版后的网站拥有更稳定的服务器、更简洁清晰的界面、更人性化的设定以及更丰富的内容;将提供给玩家更多的咨询和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改版工作已经全面。新版的官方主页及官方论坛已于2005年4月19日正式上线。如果玩家对新版官网有什么意见建议,也可以随时向群皓网络提出。群皓网络旨在建设《永恒》玩家的网上家园,希望全新的主页和论坛能带给每一个玩家全新的感受。
更多 分享次数: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新闻搜索
近期游戏大作下载推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