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IGN详评 一个字烂

2012-10-06 09:3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乍一看的时候,《哦耶!愤怒的死亡兔子》本可以成为一款非常特别的游戏。亮丽的画面,优秀的音乐和成吨的武器组成了这款价值15美元的游戏。但是再多玩一会儿,《哦耶》就从一块肥嫩的牛排变成了毫无滋味的硬纸壳。这个游戏拥有着松散的操控,枯燥的关卡让你不知道要往哪里走,检查点的设置也非常的蹩脚。真的,我宁愿玩别的游戏。

游民星空

《哦耶》中拥有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机制,但最根本的概念就是,你是Ash,地狱的王子,你要杀掉100个怪兽来寻回一些归罪照片。然后你就去到一个广阔的2D地图,解决掉一定数量的特殊怪物,然后就能解锁新的区域。

游戏的主角背着一个锯片喷气背包。你能够用二段跳跳到别的平台上,然后把敌人割成碎片,或者钻穿障碍物。当碰到敌人的时候你需要掏出类似加特林机枪或者火箭发射器之类的武器,一边躲开他们的攻击一边解决掉他们。当你杀掉一个敌人准备好最终一击的时候,一个类似于《瓦里奥制造》的小游戏会跳出来,你能用这个小游戏来做出更大的伤害。有时候游戏会抛出个让你清光敌人的关卡,但最后还是回到平台过关类的老模式。

游民星空


所有这些内容其实都没问题,只不过没一个让我觉得有意思。操控感有一种太过漂浮的感觉,而且不能用十字键(没错了,比《小小大星球》还糟糕)。你只能用右侧的摇杆来瞄准才能射击,但是某些boss战要求你不停跳跃,所以一边换武器一边战斗非常麻烦非常烦人。右下角的雷达上你能看到坏蛋们都在哪里,但我需要暂停,查看大地图才只能我自己究竟在哪里。那些《瓦里奥制造》类型的游戏听起来挺不错,但你第一次玩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再加上蹩脚的检查点系统,你很容易就死掉了。

游民星空

这些缺点让《哦耶》变成了一个烂游戏。游戏的对白还算有意思,角色们也很有特色,但实际的游戏情况让我完全没有心情去关注游戏的那些微小的细节。真的浪费了,《哦耶》里面你有太多内容可以做了,可以去解锁帽子、锯片模型和升级武器。甚至还有一个岛,你可以把手下败将放逐到那里。被扔到那里之后,之前的坏蛋就会努力工作,替你赚钱,做道具或者还有惊喜物品。

可是,这些聪明的设置被游戏内那通篇的问题掩盖了(还有不少技术问题,例如声音会中断)。《哦耶》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定位是什么,好像太过想在每个地方都做好了。确实是有好点子,但是还不够。

《哦耶!死亡兔之怒》IGN评分:4.9 不佳

游民星空

这游戏真心不值得你玩。

优点:画面绚丽。

缺点:平台设计不准确。关卡无聊。检查点过少。

总评:4.9分 糟糕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