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远征军:征服者》评测:非策略核心玩家慎入

2013-06-03 08:2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陆夫人 编辑:夜雨 浏览:loading

  游戏界的动向永远是我们不可预料的,塔防、策略这种常被“小学生”揶揄为“老掉牙”的游戏系列最近频频出新,《幽闭圣地2》塔防带着《异形2》从五月冒了出来,之前测试的坠天话音刚落,这个叫做远征军的回合策略游戏又来到了诸位玩家的面前。

游民星空
很质朴的游戏LOGO,游戏内容可别那么质朴,这年头质朴很亏的呀

  制作这个叫做远征军的Logic Artists制作组可以说是名不见经传,不过看到游戏里面的小语种只支持西班牙语这项上,似乎他们应该是个西班牙的制作组吧。

  不过想来越是名不见经传的制作组越是能做出惊人之举,那么这个游戏他是黑马还是死马呢?

游民星空
打开游戏后,我突然觉得他是一匹很像是国王恩赐的马…

1,硬件与画面7/10:高低画质?截然不同的享受!

  “回合策略优化渣”这个传统已经持续了十多年,而且在这十多年中没有一款游戏打破这个特例,那么这个叫做远征军的游戏能否破除这个例外?!

  呵呵,不能。

游民星空
一排排狗牙的画面都能这么卡,谁来拯救一下回合策略啊

  在效果全开的时候,这个游戏的整体帧数骤降,1G显存的显卡能够有个20帧就很不错了,可等到效果全关,你很轻松就能够来个60帧满速度运行。这个…..不提也罢。来说说游戏画面吧。

  策略游戏不玩画面的年代已经远去了,而这个游戏的画面就很不错——当然不能拿来跟某些危机相比,但是远征军很显然要好于同期很多的策略游戏,不过不知道是因为没钱还是因为这个游戏制作组的技术缺乏,这个游戏的优化烂到了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的境界。

游民星空
这个画面不用说哪个是高哪个是低大家就能看出来了吧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个远征军的效果全开和全关的明显差异,所以这个制作组还是蛮用心的。

  不过效果全开时候那些夸张的植被会把道路挡住,不太容易判断地形(游戏的地形对移动有影响)。而且全开后的光晕看久了很容易让人感到胃部恶心。

  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了一个叫做《冰原之战》的游戏,也是这种发着荧光的蓝绿色。很受不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