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使命召唤10:幽灵》“灭绝模式”点评 想超僵尸你还差的远!

2013-11-12 20:24: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酱油 编辑:酱油 浏览:loading

  一年一度的《使命召唤》又和大家见面了,笔者不想多去赞美他是多么的辉煌,今天我们就事论事的谈谈《使命召唤10》非常有特色的“EXTINCTION(灭绝模式)”在多人对战模式日益固定化的今天,动视对“持久战”的玩法有着非常重视的态度。本次主要对灭绝模式做个详细的评测,而后顺提下I组喜闻乐见的守卫模式。守卫模式一直是占据着不温不火的位置,尽管每代都有一定的强化,而此次的笔者却是异常的喜欢,稍加改变,将这个模式的刺激度提升不少。所以下面我先讲下这个灭绝模式。

游民星空

非马甲有潜力的“灭绝模式”

  先前T组的僵尸模式将COD的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道路,直到9代彻底将僵尸模式进化成规模不亚于多人对战的模式,而十代则是将“僵尸模式"推倒结合先前的内容重新拼接成个崭新的打怪物形式。这就是现在的“灭绝模式”。看似是“僵尸模式”的马甲其实核心玩法已经改变。

  不同于以往,本次不再是想尽一切办法苟延残喘,而是赋予这个另类模式一个终点,坚持到最后就会迎来一个纯粹的结局,吹响胜利的号角所花费的时间也远远没有先前僵尸模式撑到30轮那么恐怖的时长。玩家起初只有一把手枪,而手枪是必须佩带的,杀敌过程中可以获得钱去买地图上的武器和一些陷阱。然而本作的战斗过程中的重心其实并不是鼓励玩家拿到多么NB的武器,提高个人技能的属性值,每战斗一轮就会获得一点属性加点,根据玩家先前搭配的技能不断的升级自己的能力,例如,子弹,生命值等等。

游民星空
后期一个强力怪物,长得非常像星际2的虫族

  灭绝模式的精彩之处也是根据以上的基本规则而让玩家感受到到凌驾于"僵尸模式"火爆感,记住是火爆感而不是爽快感,本次我们到后期非常依赖于攻击技能包(STAIKE PACKAGE),而打钱的目的主要也是为了在游戏中购买技能的使用次数,而游戏又偏偏限制住了6000块为上限,所以游戏本身非常鼓励玩家多赚多花,弱化枪械的鼓励玩家多使用这种援助技能,这让之前喜欢赚钱升级来改造武器的“僵尸”玩家略显失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10:幽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