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新作《怪物猎人:探险(Monster Hunter:Explore)》曝光 神秘岛屿全剧情解析

2014-07-31 15:46:2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Capcon今日公布了《怪物猎人》的最新作《怪物猎人:探险》发售时间定在2015年,承袭了前作的冒险精神,在神秘的小岛上搜寻、寻觅宝物,是一部冒险类的RPG游戏。

游民星空

围绕着寻找宝物展开的故事

  从远古开始,就有一个神秘的传说,在一座被称为“断裂诸岛”的神秘岛屿上,埋藏着许多神秘的宝物,吸引了许多探险者,但是岛上不仅有诱人的宝物,更有危险的怪物,这些怪物力量极其强大,是上古传说中记载的巨大怪物,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游民星空

群岛的冒险:马拉库加(maracuja/マラクジャ)岛

  在群岛的中心之岛马拉库加的西南角,有着岛上最大的街道——香巴鲁,而这个繁华的街道正是猎人们的聚集地,本应该是一个平和的生活区,可是最近几年却发生了异变。

马拉库加岛上的居民:

  公会的姑娘—为了支持猎人探险而设立的公会有位漂亮的姑娘,这位姑娘看起来有些毛手毛脚,但是在遗迹和有关怪物的知识上上却格外精通,是非常有用的帮手。

游民星空

  经验丰富的猎人—对狩猎有着极大热情的前辈猎人,在岛上是首屈一指的人物,虽然刚开始有些孤傲,爱自己行动,但随着了解的深入也会成为得力的伙伴。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